爱奇艺教育盛典落幕,有道精品课获“年度公信力教育机构”大奖

2017-12-21 13:49:51

12月19日,爱奇艺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有道精品课获得“年度公信力教育机构”大奖,这也是继11月斩获新浪教育“2017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奖之后,有道精品课获得的又一个重磅奖项。据了解,该奖项是以网络选票和专家评比相结合的方式而产生,奖励过去一年对教育行业具有特殊贡献的企业与机构。“公信力”是教育产品建立口碑、赢得家长信赖以及行业尊重的重中之重。有道精品课此次获奖,是对其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爱奇艺教育盛典落幕,有道精品课获“年度公信力教育机构”大奖

打磨内容,精选名师好课

内容是教育的核心,而内容的核心来源就是教师。在有道精品课“同道计划”的催化下,一众经验丰富的教育名师齐聚有道精品课,包括智慧与幽默并存、深耕英语教育十余年的名师赵建昆;用数学思维解构英语内在逻辑的钟平老师等等,这些名师凭借其各自不同的魅力以及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获得了学生的喜爱。

有“名师”方能造就“好课”。钟平老师的逻辑英语课程让数十万学生获得学习的乐趣;不久前结束的有道考神“四六级押题之夜”公开课,吸引了超过37万考生踊跃报名,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4.5万人;由有道高中牛师团名师联合推出的高考寒假班系列课程,报名人数也在迅速攀升。

寓教于乐的名师教学方式获得了学生认可。“感谢有道精品课的老师让我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上了有道精品课快半年了,终于获得了好成绩,让爸妈为我骄傲了”…在有道精品课的留言区和交流群中,都是有道精品课学员满怀感谢的留言。

爱奇艺教育盛典落幕,有道精品课获“年度公信力教育机构”大奖

深耕技术,用科技赋能教育

互联网时代,技术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很多新变化。网易有道作为一个技术起家的互联网公司,用技术让学习变得“高效”“轻松”和“有趣”。

基于自身的技术优势,有道精品课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课程直播录播系统,保证课程播放的流畅性;题库系统、模考系统、作业批改系统,解决了在线教育师生间的交互的难点。据了解,很快,有道将推出配套课程的智能硬件——有道智能答题板,帮助学生获得更贴近线下的交互体验。

在个性化趣味方面,有道精品课的名师们天生都是“演员”,在直播课堂上给老师提供了3D的动态表情贴纸,学生在观看课程的过程中,面对的不再是冰冷的屏幕,而是可爱又有趣的老师。

网易有道CEO周枫在今年11月的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上表示:“以高质量内容为核心,加上大规模用户基数,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这样,我们就能够把最高质量的教育内容,通过最便捷的技术方式,为互联网上的海量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