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再发力 全民K歌首发灵气女声美人鱼个人专辑《你是否》

2017-12-21 14:07:15

继助力唐媛发个人单曲后,全民K歌又囊获女将一枚!全民K歌灵气女声美人鱼的首张个人专辑《你是否》于12月21日在全民K歌平台首发,这位来自山村的女孩用她蕴含大自然灵气的好歌声,将故事以音乐的形式讲述,真挚纯粹的歌喉,直击心底深处。

造星再发力 全民K歌首发灵气女声美人鱼个人专辑《你是否》

鱼鱼是一个和音乐为友的女孩,她出生在贵州的一个偏远山村,与生俱来的独到乐感和与自然为伴的成长环境——鸟鸣、虫声、叶林婆娑,塑造了她纯粹天然的歌喉。虽心存音乐梦想,但家庭条件的不宽裕,让她与梦想失之交臂。2014年,鱼鱼无意中发现了全民K歌,钟爱唱歌的她立马爱上了这个好用好玩的K歌音乐软件,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首歌。好的歌声在全民K歌的平台上总能得到关注,鱼鱼很快获得了第一次上热门的机会,她那清澈、穿透力极强、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迅速被更多人熟知,她也很快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全民K歌不仅让鱼鱼重拾音乐梦想,更让她追逐梦想的信心日渐强大。2017年全民星歌声,鱼鱼凭借实力,获得了重庆赛区的冠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收获了巅峰人气奖。在粉丝的支持及全民K歌的助力下,鱼鱼的逐梦之路变得愈发明媚宽敞。

全民K歌为美人鱼打造首张个人专辑的主打歌《真真》,以爱恋中患得患失为主题。情绪多变的爱情状态,在鱼鱼时而缓和细腻,时而激昂高亢的演绎下,更为打动人心。歌曲编曲与鱼鱼极富张力的嗓音相得益彰,展现了全民K歌在为素人音乐人进行的内容创作上一贯的独具匠心,也让好音乐、好歌声都能最大化展现其魅力。

造星是全民K歌平台除K歌娱乐之外的另一亮点,美人鱼的专辑首发也是全民K歌造星上的又一次成功案例。当前许多音乐爱好者怀揣着满腔的音乐热情,却往往在规划自己的音乐发展上遭遇如资源不足、平台太小、宣传力度不够、内容制作水平低等瓶颈,而全民K歌的造星计划,针对以上问题,联合专业制作、宣发团队,运用其庞大的用户量、社交属性、平台知名度等宣传优势,为每一位实力不俗的素人音乐人,提供了更加完备的音乐人扶植计划,让音乐梦想的实现不再举步维艰,全民K歌也成为了许多素人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的首选平台。

全民K歌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造星优势,在对好声音的挖掘上,也一直下足功夫。从今年的校园星歌声选拔,到联合牛班打造的星途计划,全民K歌一直期待能有更多优质的素人音乐人和原创音乐人,能下全民K歌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展现自己优秀的音乐天赋。在全民K歌的助力下,将会有更多像美人鱼一样的素人音乐人,为我们带来好歌曲,而怀揣音乐梦的你,或许也能在全民K歌的帮助下,成为下一个乐坛明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