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一夜成名之仲夏时代》开机

2017-12-21 14:07:29

网剧《一夜成名之仲夏时代》开机

近日,由北京亚视圣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阳光新时尚影视公司出品,李冰、刘琳联合执导,黎雨、王辰亦、赵一磊等主演的网剧《一夜成名之仲夏时代》在京开机。

该片讲述17岁的仲夏,女主人翁遭遇暴行失了身,自以为不会再触碰爱情。5年之后又一个仲夏,为了母亲的幸福,她代替妹妹赵芷晗入狱,初恋情人楚陌然离她而去。六年后再相遇,他是高高在上的影帝,亦是自己妹妹的绯闻男友,而她不过是卑贱的演艺圈助理;因与两大天王林希辰和楚陌然的绯闻不断,她顺利上位,出演当红偶像剧,成为全民偶像,可是昔日一组丑闻照片曝光,迅速将她打回原形。

濒临绝望之际,楚陌然的求婚让她以为幸福终要靠岸了,谁知她却等来了和她妹妹的大红喜帖和医院的怀孕通知书……

据悉,剧中楚陌然这个角色的定位是最难把握的,片方在挑选演员的时候一直是犹豫不决,最终决定选用演员王辰亦,王辰亦不仅拥有一副精致的五官,而且他身上透露出一种高冷,这和剧中楚陌然的形象是相符的。王辰亦6月17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在影视剧中始终扮演着帅气的角色而被观众陈赞,无论是电影《建军大业》中的国民党军官还是电视剧《恋爱先生》帅气的酒店经理,王辰亦所刻画的人物形象都是那么英气逼人。

《一夜成名之仲夏时代》是一部现实主义色彩浓厚的都市励志网剧,剧中的现代戏充满都市现实感,而不失偶像青春的气息。该剧将以重制作的思路打造青春励志偶像的艺术概念,为观众展现刷新想象的全新视觉效果,对演员提出较高要求,尤其是男女主角需兼具偶像感与现实感。

据悉,《一夜成名Ⅰ仲夏时代》将于2019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