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2017-12-21 15:24:25

《吐槽大会》第二季上周日首播告捷,节目中的许多段子已然成为了社交网络流行的新一批“金句”。而本周日晚上八点播出的第2期节目话题点依旧给力。主咖papi酱一开口就得罪“吐槽铁三角”,更与叶璇激烈“互怼”;刘谦被揭春晚内幕,魔术生涯就此断送;张绍刚被华少“抢饭碗”,现场发飙怒摔手卡;赵英俊被爆其实就是更名改姓的雪村本人……诸多猛料一锅熬,可谓每一秒都是槽点,每一刻都不容错过。

《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网红Papi酱献综艺首秀,现场放话自己才是最佳主咖

在主咖出场前的VCR中,节目组盘点了网友们总结的所有跟papi酱撞脸的明星,其中包括苏菲玛索、沈星、徐静蕾、张钧甯、陈都灵等,papi酱全都以默认的姿态接受,而提到撞脸刘谦时,papi酱马上表示:“这个我是拒绝的”。

在papi酱登台吐槽的环节,她解释了为什么对于撞脸刘谦如此抗拒:“因为他的造型,总是让我想到我的发型总监,Tony老师,Kevin老师,刘谦老师。”

一夜爆红、迅速“过气”成为了Papi酱身上最大的话题和谜团,但是Papi酱的吐槽功力相当了得,可谓是打击精准,槽点密集,外加……尖酸刻薄!

面对众人犀利的眼神,她在节目中大咧咧展现了“铁血真汉子”的特质:“我压根就没想我做主咖,毕竟我还是一名新人,很心虚……但大家看一下嘉宾阵容,我不做主咖,谁还能做主咖!!!”此句一出,引得台下呼声一片。

除了“过气”之外,李诞一上场就影射papi酱平日有个爱好是挖鼻孔,引得现场众人面面相觑。

其实,爱挖鼻孔倒也没什么不好的。很多人之所以会被papi酱吸引,就是因为她身上那股独特的,自由自在的气质。无论何时,她都会带着满满的活力与自信出现在众人眼前。

繁忙的工作并没有让papi酱放弃对生活的享受,适当放松自我是她应对压力的不二法门。

其实papi酱的生活哲学还是非常有道理的:活着就是被别人嘲笑,然后再嘲笑别人。身为佛系至尊,你怼我,我就为你鼓掌,因为我自信!

如果你也渴望与papi一样,能够随时随地保持思维的高度活跃,机智应对各式各样的吐槽,那么不妨与她一样,学会适时调整与放松自己。结束了一周沉重的工作,四仰八叉的陷在沙发里,敷着面膜抠着脚,疯狂自黑神吐槽,岂不快哉?

《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叶璇“叫板”papi酱,戏谑调侃“降头”传闻

都说两个女人一台戏,精神分裂患者叶璇与话题女王papi酱同台,自然上演了一出绝佳好戏。本期节目中,叶璇一边疯狂吐槽,一边向papi酱递下了“战书”:“我是选美出身,还是个拿过影后的学霸,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我觉得papi酱你啊,美貌,才华,都需要努力。集美貌与才华,你就一个‘急’不用努力,你的表演风格已经够急的了。”

聊到网上盛传的叶璇被下降头事件,李诞对此表示强烈反对,直呼让吃瓜群众不要信那些封面迷信的东西,叶璇就是傻。面对火力十足的炮轰,叶璇应对十分从容,虽然被怼,但她却觉得李诞的言语颇有些妙,甚至主动拿“降头”传闻开起了自己的玩笑。回忆第一次看到网上传出“降头”的谣言,叶璇说当时经纪人急到跳脚,但她却十分开心,因为自己总算有宣传点了。如此幽默大方的“自嘲”让她收获了观众和经久不绝的掌声与欢笑。

《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张绍刚惨遭华少“踢馆”,现场“负气”怒摔手卡

作为主持界的标杆式人物,华少这次参与录制《吐槽大会》,张绍刚少不得又成为了大家调侃的焦点。华少以霸气的口播登台亮相,引得张绍刚当场“负气”摔手卡,接着又“补刀”吐槽:“毕竟张老师也是我偶像,和我比优势明显。张老师又老,吃得又少,价格又不高,吐吐槽挺好。”精准的槽点结合犀利的话语,加上单压×4的句子,令现场的吃瓜群众们笑到岔气。

见此“战况”,叶璇放出了“一箭双雕”的大招,一句“抢张绍刚的饭碗还不如要饭”拿下了现场第一个double kill。面对众人的“挑衅”,张绍刚带着死傲娇的表情淡定地给予绝杀反击:“贵怎么样?贵的下场就是只能来一期!还只能当嘉宾!“

真是战马关公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啊!老司机的套路真不是盖的!

《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刘谦展自信气质 亮点频出荣获“Talk king”

在昨晚的节目中,每个嘉宾都展现了自己的独特亮点,而有着儒雅外表的刘谦凭借波澜不惊的口才实力荣获“Talk king”。网友纷纷在微博评论说:“不想当脱口秀演员的魔术师不是一个好段子手!“ 刘谦同学,反正你的那些魔术套路已经被无情拆穿,不如考虑就此改行,脱口秀的自黑舞台向你敞开!

《吐槽大会》第二季越玩越高能

  吐槽大会陪你黑翻娱乐圈下期精彩待解锁

这个主持人与嘉宾之间互看不顺眼,嘉宾与嘉宾之间互掐互怼,还时不时要拖场外相关的无关的人员下水的节目,究竟还能不能好了?

黑翻娱乐圈,黑完别人黑自己,越黑越漂亮,越黑越自信!

下期节目,又会有谁喜滋滋的来中枪呢?

敷个面膜,放松一下,英树与你一起,锁定下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