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开启,感恩回馈多重好礼

2017-12-21 16:38:32

聚星直播是由酷我音乐打造的集在线演艺、视频直播为一体的大型泛娱乐在线直播平台,自上线以来就广受好评。日前,由聚星直播主办的“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活动已正式启动,现已进入决赛阶段。

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开启,感恩回馈多重好礼

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活动自12月1日正式启动,从“感恩”出发,对积极支持平台的用户、主播、家族推出多重好礼进行回馈。报名参加的主播和家族经过“资格赛(主播/家族)”、“晋级赛(主播/家族)”两轮角逐后,胜出的佼佼者将在12月17日开始进入“单项争夺赛”及“巅峰决赛”进行角逐。同日,在晋级赛中胜出的家族将进行为期6天的“家族决赛”,争夺最后的荣誉称号。12月22日22点,酷我聚星年度盛典将公布决赛结果。

目前已经有六位优秀主播锁定了年度人气之星、最佳女神、最佳男/女主播、最佳新人主播、实力唱将和最佳舞蹈等单项冠军,此外,年度十大主播奖项也已经火热出炉。

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开启,感恩回馈多重好礼

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开启,感恩回馈多重好礼

从以上获奖者中最终还将选出年度盛典总冠军,除获得荣誉称号外,还将获得最高30万的专属现金大奖,受邀出席颁奖晚会及红毯大秀。

在活动中,平台用户可参与“年度大人物”的评选,平台将根据年度盛典期间消费能力进行排名,排名第一的“星元帅”,将获得“年度大人物”称号,星少将及以上等级均可获得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针对普通用户增添了幸运玩法,分为“中转加油站”、“年度雷达”、“贡献有礼”、“祝福送给你”四个部分,回馈广大用户,同时也使活动更有参与乐趣。现在下载酷我音乐App,进入“直播”分类就可以参与此次年度盛典的投票。你喜欢什么样的音乐?是寂静无人深夜中的浅唱,还是阳光下火热的歌喉?是时候通过投票来表达品位了。

酷我聚星2017年度盛典开启,感恩回馈多重好礼

加入腾讯音乐集团后的酷我音乐,平台实力进一步扩展。除了继续提供高品质音乐服务之外,酷我音乐还深挖综艺、影视、剧集等热门版权,通过分类音乐专栏、独家调频节目、歌单等特色内容,以及国际前沿的音频技术和高保真、高性价比的音乐硬件产品,率先为用户营造出一站式个性化高品质音乐体验。

未来,酷我将在个性化推荐、短视频、长音频、音乐直播等领域集中发力,为亿万网民提供更愉悦的音乐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