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芳华》里的怀旧气息,小米电视里全都有

2017-12-22 14:47:01

作为今年上映日期最一波三折、最具争议、最敏感,也最具关注度的国产电影,《芳华》终于上映了!《芳华》讲述了上个世纪70年代,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年轻人在部队文工团相遇后发生的故事。一溜穿着军绿色制服的文工团队员,男孩女孩们穿着上世纪的泳衣……电影里满满的70年代的怀旧气息,纷纷让70后影迷大呼过瘾,还掀起一阵“父母观影”的热潮!

其实咱们小米电视上也有不少以70年代为背景的电影和电视剧。26000多部电影、6400多部电视剧、小米电视的海量影视资源还愁找不到一部符合你口味的怀旧电影吗?这个冬天不用出家门,窝在沙发上,就能阅片无数。再配上薯片,那就堪称完美了。

《归来》

电影《芳华》里的怀旧气息,小米电视里全都有

如果说《芳华》讲的是逝去的青春,那《归来》讲的就是经过岁月沉淀后的深情。一个怀揣芭蕾舞梦想的女儿丹丹,为了自己的舞蹈私心,举报了从劳改农场迁途中逃跑的亲生父亲陆焉识,从而阻止了母亲冯婉瑜与父亲的相见……扎心啊!

《山楂树之恋》

电影《芳华》里的怀旧气息,小米电视里全都有

20世纪70年代初,响应毛主席号召,知识青年上山下乡。高中生静秋遇到了老三,上演了一出“史上最干净的”爱情故事。当年看这部电影是笑着进电影院,哭着出来。老三死的时候,眼泪啪嗒就掉下来了,感觉失去初恋的不止是静秋,还有电影院所有妹子们。

如果觉得一个半小时的电影太短,不够好好回味。没关系,咱们小米电视资源多着呢。一台集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各大视频资源的智能电视,片慌这种事情,不存在的。咱们有热播电视剧,比如《生逢灿烂的日子》,也是一部讲述上世纪70年代北京胡同里普通人家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的电视剧。让你慢慢看,慢慢追。

电影《芳华》里的怀旧气息,小米电视里全都有

你以为就这些吗?too young too naive小米电视还有大招!即使不知道想看什么,只要说出明星、导演、主题、奖项等关键词,比如“关于知青的电影”、“关于70年代的电影”、甚至”名字有青春的电影“小米电视都能精准地给你推荐想看的内容。这种无法描述的语音体验感,是不是让你忍不住为小米的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