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线》上映,金灵首次演绎武打戏对局绑匪

2017-12-22 14:49:15

《底线》上映,金灵首次演绎武打戏对局绑匪

 

近日,由北京乐府盛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旖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播天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缤纷季(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制片人张子晴、林妙娜,监制陈秋平,郭昊锟导演执导,金灵、大天、鄢子纶等主演的电影《底线》上映。

影片讲述在一场车祸中,男女主人公目睹车祸一切真相,犯罪人员为了掩盖事实真相,雇佣绑匪诱逼掩盖真相制造伪证,这场绑架绑匪如何诱逼情侣又如何面对。考验人性和道德的底线,不同的底线有着不同的结局,人心善恶就在其中....而在面对绑匪的威逼利诱考验人性的道德底线时,不同的底线不同的结局,十分考验人性,在其中演三种人物性格,第一种本性温柔善良的欣恬面对绑匪威逼利诱,面对男友的感情背叛,将做出什么选择?第二种本性贪财爱慕虚荣做出的选择,第三种本性正直勇敢,大大咧咧的性格又将如何选择……

影片讲述女主人翁王欣恬(金灵饰演)和男朋友被绑架后,面对绑匪的威逼利诱考验人性的道德底线,在片中演绎三种人物性格,而每一种底线会出现不同的结局,考验人性道德底线。

据悉,因为拍摄是在最炎热的夏天,为了拍摄营造氛围,场景选择废旧的仓库,可想而知环境的恶劣,肢体行动略微幅度大的全是灰尘,每次一场戏拍摄结束清晰可见头发表层有一层白色笼罩,白天闷热晚上蚊子叮咬,肢体碰撞打戏相对较多,男女主人公被绑匪打扇耳光等,绑匪内讧,开枪打伤的戏,整部戏下来遍体鳞伤。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5表演系的金灵此次在片中饰演的王欣恬真是把自己折腾了一把。“这是她第一次拍枪打的戏,全靠意念想象,第一次见绑匪开枪的情形,第一次开枪击毙绑匪的情形,真的是惊心动魄。”金灵说。

虽然拍摄过程有难度,但是作为演员,这也是一种挑战自我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

影片《底线》于近日上映,期待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