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广告登陆北京深圳楼宇地铁

2017-12-22 14:53:35

近日,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品牌广告,登陆了北京及深圳地铁,并占领了两地多处高端楼宇框架,将持续曝光一个月。通过“听见·有趣”品牌广告的强势曝光,懒人听书的品牌认知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懒人听书所传达的闲暇、诗意、有趣的生活态度,也更加深入人心。

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广告登陆北京深圳楼宇地铁

懒人听书登陆北京及深圳地铁

懒人听书包了北京地铁1、4、10号线及深圳地铁1、3、4号线共计18列车,全面发布“听见·有趣”品牌广告。地铁车厢都铺满了懒人听书精心准备的暖心文字,整体的橙色则营造出一种温暖而舒适的慢生活气氛。

在如今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焦虑地疲于奔命,快节奏地忙于生活。为此,懒人听书希望通过“听见·有趣”品牌广告,让更多人懂得给自己留出闲暇时光,认真倾听这个有趣的生活,也传递出懒人听书一直以来希望陪伴用户,让用户生活更加舒适、轻松的品牌理念。

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广告登陆北京深圳楼宇地铁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移动音频领域,探索互联网+有声阅读的企业,懒人听书经过5年的稳定发展,已积累超过2.6亿用户。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此次品牌专列的广告投放,更加强化了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和初衷,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占领北京深圳两地多处高端楼宇框架

除了在北京深圳地铁可以看到“听见·有趣”品牌广告,懒人听书还同步占领了两地多处高端楼宇框架。同时为了感恩回馈众多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懒人听书还准备了价值2亿的趣味大礼包,所有的用户看到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品牌广告时,均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抽奖。

懒人听书“听见有趣”广告登陆北京深圳楼宇地铁

懒人听书方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听见·有趣”品牌广告,让更多人学会在忙碌中给自己留出闲暇时光,学会用诗意的耳朵来倾听这个有趣的世界、倾听自己的心声,学会感受有声阅读的乐趣。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曝光,让懒人听书的品牌认知度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自2012年上线以来,懒人听书始终专注移动互联网有声数字领域,立足移动音频行业,为用户提供所需的书籍节目以及有声数字交流服务等高品质内容,其平台在线有声书籍资源已覆盖散文诗歌、人文历史、网络原创、曲艺戏曲、名家名著、儿童读物等10几个专业领域,音频时长超过100万小时,拥有数万部正版热销书籍资源。懒人听书目前用户量突破2.6亿,与中信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接力出版社等全国500多家出版社建立长期合作关系。2015年,懒人听书与阅文集团达成内部合作战略以后,更是成为其海量文学资源的最大音频出口,拥有覆盖国内85%以上的原创文学内容的有声改编权。懒人听书现已形成较为成熟的付费听书模式,打通传统出版社、音频生产机构、传统故事广播电台、音像出版社等渠道,根据不同渠道特点实现版权采购、内容制作、发行等不同业务模式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