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公正+匠心 《演员的诞生》三大嘉宾燃情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2 15:13:43

口碑+公正+匠心 《演员的诞生》三大嘉宾燃情助阵

口碑+公正+匠心 《演员的诞生》三大嘉宾燃情助阵

回顾今年的电视节目,浙江卫视表演竞技类励志综艺OPPO《演员的诞生》,毫无疑问成为了第四季度荧屏最大的意外之喜。自开播以来,节目不仅为“演员”打造了一个公正、专业的演技“试金场”,还用匠心和实力淬炼了属于行业领域的“现象级”。

日前,《演员的诞生》在绍兴柯桥迎来了最后一期决赛的录制。录制现场,除了有观众熟悉的导师宋丹丹、章子怡、刘烨以及“演员推荐人”张国立的坐镇,陶虹、陆川、吴秀波也以不同的“官职”悉数亮相,为此次的飙戏盛宴燃情助阵。

以火爆的数据和专业的点评筑成节目的口碑载道

一档综艺节目的口碑可以有多好?《演员的诞生》用火爆的数据和专业人士的点赞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截至目前,节目的主话题#演员的诞生#微博阅读量已破40亿,讨论量破1354万,共有76个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榜,而其中9个关键词更是一度登上了榜单的首位。在收视率方面,《演员的诞生》的表现力也同样抢眼,八期节目便有四次勇夺金冠。

除了令人震惊的火爆数据,《演员的诞生》还收获了专业媒体和业界人士的齐力点赞。节目播出期间,不仅《人民日报》与《光明日报》为节目发文点赞,导演顾长卫、陈嘉上以及演员沈腾、舒淇等业界人士也纷纷表达了对于节目的喜爱。

口碑+公正+匠心 《演员的诞生》三大嘉宾燃情助阵

口碑+公正+匠心 《演员的诞生》三大嘉宾燃情助阵

以公正的视角和走心的指导打造演技的“试金场”

有人说,这个舞台就像把人扒光了一样,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也有人说,它是一面明镜,终于让所有人直面自己、直面对手、直面行业光鲜下的顽疾和疮疤。伴随着口碑的一路飙升,此次《演员的诞生》在以往的节目基础上,将最后的一场飙戏盛宴做到了综艺节目中鲜有的极致性公平、公正与公开。

录制现场,节目组不仅请来了陶虹、陆川、吴秀波三位业内重量级嘉宾,进行表演的精确分析与投票,还诚挚地邀请了国内50位知名媒体朋友们加入到了此次的评判当中。此外,两位公证员的出现也为整场的表演增添了一份厚重的庄严感。以如此公开透明的视角去见证演员之间的飙戏,首次来到节目的吴秀波感慨道:很感谢这个节目给演员提供了平台,我发现这个节目越来越成熟了。”而导师刘烨则为演员们鼓舞士气说道:“今天这个舞台属于你们,放松把它当成一个享受的过程。”

以超燃的氛围和匠心的精神见证演员的终极“诞生”

当整个行业被欲说还休的演技怨念弥漫之时,在中国蓝“一起燃”的号召下,《演员的诞生》勇敢撕开了行业的一道口子,为所有热爱表演和敬畏舞台的演员们燃情筑梦。录制现场,演员们竭尽全力迸发出演技的最大能量,为观众奉献了四场精彩绝伦的飙戏盛宴,观众则随着演员的精湛演技又哭又笑,毫不吝啬的献出自己的欢呼和掌声,将“燃力”满满的氛围充斥全场。

作为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演员的诞生》除了掀起了一阵“燃力风暴”,也让观众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节目对于表演的匠心与初心。一开场宋丹丹便爆出走心金句:“每一个最初做演员的孩子都想要成名,因为被人知道你演什么才能证明你,但在今天成名是把双刃剑,你们内心要变得更加强大,永远记得最初想做的是一个好演员。”而陶虹则在采访中走心的说道:“一档好的节目,应该值得被肯定,我挺敬佩子怡的,她是全国最能扛的导师。所有来上节目的孩子我都愿意给他们点个赞。节目组这几个月真是不容易,他们的专业和敬业让他很感动,来总决赛就是来打打气,鼓鼓劲。”

凭借着不断的砥砺创新,以及一颗耐得住寂寞的“匠心”,《演员的诞生》已在观众的陪伴下呈现了八期的精彩。虽然过程中总有一些难题扑面而来,但节目团队却始终没有放弃的念头。或许也正是因为它难,作为头部媒体的浙江卫视才更有勇气去啃这块“硬骨头”。从勇敢而青涩到优秀而成熟,在这场见证实力的未知旅程,究竟最终谁会用演技加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