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张若昀同框 网友:父子组合

2017-12-22 16:21:10

12月20日,在京举行的某发布会上,由陈道明执导的艺术短片也首次与观众见面。

首次指导拍摄的陈道明,除了自己作为参演片中第一位讲述人之外,还携青年演员张若昀、新锐唱作人汤茉出席活动,在现场阐释自己对人生、对事业的感悟。

陈道明张若昀同框 网友:父子组合

“发现生活的小小细节,有时候也会很有意思。”——陈道明

但这个细节需要我们如何发现呢?这就是时间,时间的沉淀。不同身份,不同职业,不同群体,对于时间有着截然不同的认识,这也是陈道明片中邀请各领域的大咖参与其中的原因。这些人的感悟和需求虽然不同,但对待时间的态度却出奇的一致,那就是它们不会将时间,浪费在手机上,同时,对生活保持一颗好奇之心。

陈道明张若昀同框 网友:父子组合

好奇是个有温度的词——青年演员张若昀

陈道明张若昀同框 网友:父子组合

陈道明张若昀同框

在手机越来越影响年轻人生活的今天,我们为手机赋予了太多并不需要的功能,让它无时无刻不吸引着你的双眼,束缚着你的双手,让你的视野仅仅局限于方寸屏幕之中,而忽略身边美丽的出现。只有最简单、从容的状态,才能激发天生的好奇心,去住更加广阔的世界,去体味更有品质的生活,《Key to Wonders-艺术之匙》,将为观众打开一扇好奇之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