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新朋友》谢贤重返21岁谈辍学 直言不想再回到过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12:55:56

《宝贝的新朋友》谢贤重返21岁谈辍学 直言不想再回到过去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第九期即将更新,这期爷爷萌娃们将继续佛山的身份互换之旅,爷爷为了制造突发状况考验萌娃们,故意藏起俊俊管理的钱包,俊俊最后也意识到自己粗心的错误;在21岁照相馆爷爷们回忆青春年华,谢贤谈起自己年轻时辍学的往事。

用心良苦!爷爷们多重考验逼哭俊俊

本期节目中,爷爷萌娃继续在广东佛山体验各种传统文化,经过前一天的游玩,所剩的活动经费已不足一半,而且在爷爷们任性的要求下,钱也越用越快,在艺术馆体验剪纸要付费的时候,作为队长的俊俊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着急的俊俊到处寻找都没找到,爷爷们也纷纷指责俊俊没管好帐,并且还各自吵了起来,直言要把俊俊留下来,小玉玉想去解围也插不上嘴,最后俊俊意识到是自己粗心把钱包乱放才导致钱包不见,哭着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看到孩子得到了教训,张双利把藏起来的钱包还给了俊俊,原来这是爷爷们为了教育萌娃而设的局。

但在缴费时,却发现钱已经不够了,作为队长的俊俊只能写上一张欠条,答应为老板打工来还款,不过在宝贝们走后,姚安濂默默地为俊俊赎回欠条,原来姚爷爷为了考验俊俊的理财能力,偷偷地在钱包里拿走一些钱,但是粗心的俊俊并没有发现,这期爷爷为了教育宝贝可谓是用心良苦,相信宝贝们也能把这次教训牢记于心。

时光倒流!谢贤重返21岁怀念往昔

在21岁照相馆这个环节,爷爷们纷纷谈起自己21岁时的事情,谢贤回忆起自己21岁时因为太调皮被大学劝学的往事,被问道再回21岁想干嘛的时候,谢贤更是直言那个时候太苦,不想回去,但在“时光小屋”里谢贤看到自己年轻时的照片也是回忆满满;姚安濂也谈起自己21岁做工人、谈恋爱的事;张双利谈起自己为当演员的梦想做送煤工的往事也唏嘘不已;爷爷们还纷纷穿上年轻时的服装,改变了自己的造型,和换上成人服装的萌娃们来了个“同龄人”的合影。

想看到爷爷考验萌娃时的精彩演技?想围观爷爷和萌娃们齐聚21岁的场景?想知道爷爷和萌娃们在这场身份互换的奇妙之旅还遇到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中午12点芒果TV《宝贝的新朋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