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2017-12-25 14:28:31

深圳,中国2017年12月18日—一场引人入胜的世界顶级互动特展——阿凡达:探索潘多拉将于2018年1月28日在中国深圳拉开帷幕。日前,GES、光风暴娱乐公司、FoxNext联合宣布了这一消息。

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特展的灵感源自于詹姆斯·卡梅隆影片中的奇特生物、绝尘美景和独特文化,不仅如此,此次展览更将这些变成现实。全球会展服务商GES携手世界顶尖的新加坡娱乐服务提供商Mactus Live,共同将阿凡达:探索潘朵拉带到了中国深圳的大中华文化广场,进行为期2个月的特展。特展门票于2017年12月18号在阿凡达探索潘多拉世界特展官方平台和聚橙网票务平台开始售卖。

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此次特展占地1.2万平方英尺,各年龄层的游客均能来此探索美丽的潘朵拉世界的那些奇珍异景。展出将潘朵拉打造成为真实之地,通过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身临其境的沉浸式环境,突出潘朵拉丰富多样的异星动植物,以及潘朵拉星原住民纳美人惊艳的文化传统,让观众得以与影片《阿凡达》所打造的世界亲密接触。

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GES的创作团队与光风暴娱乐、FoxNext紧密联动,共同打磨出此次盛大特展,其真实性和突破性媲美卡梅隆2009年那部非凡的《阿凡达》。阿凡达: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不仅展示潘朵拉星那惊世之美,更将其带回地球,让人们得以探索潘朵拉星球反思人类家园——地球的种种方式。

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特展上的吸睛设定数不胜数,例如“灵魂之树”,还有等比例大小的潘朵拉生物,包括斑瑟兽、重铠马、蝰蛇狼,令人目不暇接。游客将能亲历亲见潘朵拉星的科技和自然之美。众多的体验项目,将让游客能够——

·进入由潘朵拉研究基金会策展的展览,穿越时空离开21世纪去体验《阿凡达》影片创造的22世纪的世界;

·了解阿尔法恒星系统中发现潘多拉星的发现之旅,探秘背后的空间旅行与科技;

·探索潘朵拉星最迷人的环境,领略星球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从中了解我们自己的星球;

·了解潘朵拉星球上的原住民——身高9尺以上的纳美人,并参与纳美人文化、语言、音乐互动活动;

·体验潘朵拉星球上如同珠宝一样闪闪发光的植物和动物;

·体验斑瑟兽互动,学习操作AMP装甲衣,让自己成为《阿凡达》计划的一员;

·以及更多!

源自詹姆斯·卡梅隆系列电影的阿凡达:探索潘朵拉特展 即将在中国深圳开展

“能与FoxNext,光风暴和Mactus Live合作,用一种叫人沉浸其中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共同将《阿凡达》的胜景带给全世界影迷,GES兴奋极了,”GES的创意设计副总裁Robin Stapley说,“所有年龄层的游客将会对这个真实,身临其境的娱乐机会感到兴奋,就在这地球上体验最好的潘多拉世界。”

Mactus Live副总裁黄美婷说,“《阿凡达》从一经上映便令人痴迷,此后的多年来仍不断地叫人惊叹,我们很高兴能让中国的粉丝们有机会自己去近距离探索潘朵拉的奇观。”

Mactus Live得到了动态媒体公司(MMI)的资助,后者是亚洲区域的创新活动组织提供商,致力于会展活动。

自2009年上映以来,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阿凡达》一直保持着高达28亿美元的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影片以其壮美的异星景色和开创性的特效,迅速在全球各年龄层观众中圈粉无数,成为全球范围的现象级影片。风靡全球之后,影片将继续拍摄三部续集,第一步续集定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达》曾获得金球奖最佳电影提名,并赢得无数座奥斯卡奖杯。

关于FoxNext

FoxNext跨20世纪福克斯电影和福克斯网络集团,致力于在虚拟和增强现实、移动、电视和PC游戏领域以及其他基于位置的娱乐领域开创下一代娱乐体验。Fox Next部门由Fox Next游戏、Fox Next Destinations和Fox Next VR工作室组成。福克斯在移动和电视/电脑游戏领域拥有一系列卓越的游戏和发行合作伙伴,例如《恶搞之家:又一个怪物》手游、《动画对决:卡片任务》、《辛普森一家:TappedOut》、《恶搞之家:东西任务》、《冰河时代的冒险》、《生命之书:糖果粉碎》,以及《外星人:隔离》。FoxNext VR工作室负责VR体验,比如已经宣布的《异形》和《决战猩球》,并努力将Fox的总体VR战略商业化。Fox Next Destinations将监督该公司的定位娱乐业务,包括在马来西亚开发的20世纪福克斯世界主题公园。

关于GES

ViadCorp(纽交所代码:VVI)旗下的GES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现场活动提供商,提供企业活动、展览、会议、大会、展品和娱乐体验服务。GES提供的服务十分广泛,包括官方展览服务、视听、尖端创意和设计、市场营销和测量服务,以及活动设施-所有服务都具有无与伦比的全球影响力。GES与华纳兄弟、消费品公司、国家地理,玫琳凯,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和Tableau等领先的活动和品牌均有合作。GES的国家服务中心,在过去的八年中已经获得了JDPower&Associates认证呼叫中心计划的认证,并连续第七年被AdAge评选为全球50大代理公司之一。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s.com。

关于Mactus Live

Mactus Live总部位于新加坡,专门从事以娱乐为基础的知识产权商业化、品牌景点和演出活动的市场开发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