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建团音乐会12月25日首演网络同步直播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2-25 14:28:48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是由苏州市和高新区共同成立的公益性职业乐团,为市级文艺团体。乐团由著名指挥家彭家鹏先生担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由著名二胡演奏家、作曲家朱昌耀先生担任艺术指导,由著名作曲家赵季平、刘锡津、顾冠仁及民族音乐活动家王书伟担任艺术顾问。乐团由全国一流专业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和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的优秀演奏人员组成。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将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苏州品质、江南特色、中国气派的民族音乐品牌而不懈努力。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建团音乐会12月25日首演网络同步直播

主题音乐会《丝竹江南丝竹交响》为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建团首场音乐会,音乐会选取彭修文、赵季平、叶小纲、刘长远、周煜国、王丹红、姜莹等著名作曲家的优秀作品,首次委约著名作曲家刘锡津先生创作的《姑苏印象》、朱昌耀先生编配的昆曲与民族管弦乐《牡丹亭·游园》都为世界首演。同时,音乐会将特邀著名二胡演奏家宋飞、古筝演奏家王中山、昆曲表演艺术家王芳共同担任表演嘉宾。音乐会整体风格独特,民族气息浓郁,是一场传统经典与时代风尚完美融合的演出。

2017年12月25日晚19:30苏州民族管弦乐团将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此次首演,当晚出席的还有国家级著名音乐家、各大著名乐团的负责人、数所音乐学院的院长、中央及省市主流媒体和网络媒体的记者,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共1000多人。届时,演出现场的精彩盛况将在第六直播频道(sz.di6.tv)免费网络同步直播,PC、手机等在线平台可点击观看。

苏州民族管弦乐团2018音乐季演出现已推出,其中在苏州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八场大型主题音乐会将进行优惠套票销售,详情请关注大麦票务官网及移动客户端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