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带《唐人街探案2》重回《最强大脑》

来源:新华网
2017-12-25 14:32:10

陈思诚带《唐人街探案2》重回《最强大脑》

说“水哥”是秦风原型的原因,除了他曾在节目中成功挑战“微观辨水”项目,即在520杯同质同源的水中找到指定一杯,拥有超强的观察和记忆能力之外。节目下的“水哥”更是曾协助警方破获悬案,一时被疯传为“现实版秦风”。陈思诚这次来《最强大脑》,终于证实了网友的猜测。

据悉,在筹备《唐探1》剧本的时候,陈思诚为了验证“秦风”能力的可行性,不仅在家看《最强大脑》做功课,还曾来到节目现场取经。当期《辨变脸》的项目一结束,他就拉着选手穷追猛问,“你这个辨脸怎么辨的,你怎么记住的,你这个天赋是哪来的?”一番深入交流后,才让他对秦风这个角色的创作有了信心和依据,可以说陈思诚和《最强大脑》的渊源是非常深厚了。两年后,陈思诚带着即将在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新电影《唐人街探案2》重回《最强大脑》,不知道又会有哪些新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