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主题剧照 高分佳作获赞最适合全家观影

2017-12-25 15:11:23

《奇迹男孩》主题剧照 高分佳作获赞最适合全家观影

  爱到了,才是家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今日发布“爱下去,才是家”主题剧照。本片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奇迹》,其中展现出的温暖亲情感人至深,堪称2018年寒假最适合全家观看的影片。

有爱共暖才是家 坚强成长不惧风雨

今天片方发布的剧照体现出了浓厚的家庭亲情。十岁的小奥吉天生脸部畸形,旁人的异样目光有时也会令他沮丧,但幸运的是他有一个温馨有爱的家庭。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爸爸、妈妈、姐姐、小狗都一直陪伴、关心着小奥吉,整个家庭给予的爱汇聚起来,给他创造了一个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而小奥吉自己心中也有着梦想,一句“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撑起披风为你们遮风挡雨”,道出了他阳光自信的心态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正是因为一家人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小奥吉才能够最终找到自己笑对生活,创造出令人惊叹的生命奇迹。

影片主题极为深刻 诚意之作震撼心灵

电影《奇迹男孩》已在北美赢得绝赞口碑,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CinemaScore评其为年度A+,豆瓣也给出8.6的高分,权威调研机构凡影也显示本片的“国内观众喜爱度”为参考均值的2.6倍。《METRO》认为《奇迹男孩》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影片将成为孩子们的“至爱”,不过,即便成人看了这部电影,也会大为动容、为之流泪”;《纽约每日新闻》则对影片的丰富内涵赞誉有加,“不流于俗套,也不肤浅煽情,精神内核极其深刻”。在强劲口碑的支撑下,该片必将在这个寒冬引领新一轮观影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