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5 15:11:23

《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导演,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等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剧《迷镇凶案》,于近日传出消息有望引进。《迷镇凶案》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平静小镇上发生的一起凶杀案,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影片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以及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在北美上映时,《综艺》杂志曾评价“令人惊艳又高度紧张,马特·达蒙塑造了一个迷人又腹黑的无赖。”《迷镇凶案》最新确认将于2018年1月12日国内公映,这对于喜欢好莱坞犯罪喜剧题材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导演克鲁尼谈拍摄起源“揭开50年代美国梦,很容易发现掩藏的丑陋”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导演乔治·克鲁尼谈起拍摄《迷镇凶案》的起源,因为看了一部1957年的和莱维敦镇有关的纪录片,影片记录了发生在入住莱维敦镇的第一个非裔美国人家庭威廉和黛西梅尔斯夫妇身上的事儿。乔治·克鲁尼说,“50年代的美国梦看起来很美,前提是你得是白人,揭开这种完美家庭生活的虚饰,很容易发现其下掩藏的丑陋。“乔治和编剧赫斯洛夫开始创作这个剧本,克鲁尼回忆起1999年前后科恩兄弟曾给他看一个叫作《迷镇凶案》的剧本。“故事是个喜剧惊悚片,与他们之前的几部作品的主题很相似,倒霉的家伙总是做出糟糕的决定。但我们想少些幽默,多些愤怒感。似乎现在是拍摄愤怒影片的好时候。”乔治提出将《迷镇凶案》的故事和莱维敦镇的故事结合,于是便有了《迷镇凶案》的故事雏形。

 

《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马特·达蒙表示和克鲁尼“并肩作战很有趣”

作为好莱坞一线巨星,马特·达蒙谈到为何会出演《迷镇凶案》,挑战他从影以来最胖的一个角色时,马特·达蒙表示也并不仅仅是因为和乔治·克鲁尼是好朋友,他说:“当你在家附近骑着一辆沾满鲜血的自行车,大家都会认为是黑人杀的人,这应该就是白人的特权,但是我们不能想当然的这样认为。”马特·达蒙和乔治·克鲁尼都注意到了美国社会正在发生的变化,“乔治一开始和我说,这肯定是你演艺生涯中从未尝试过的角色,能够出演我觉得很有乐趣,同时还能和乔治并肩作战,并且我也觉得《迷镇凶案》是在和我们现在生活的时代对话。”

《迷镇凶案》2018年1月12日上映

朱丽安摩尔笑称“克鲁尼找我演双胞胎只为省钱”

好莱坞著名演技派朱丽安·摩尔在《迷镇凶案》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姐妹,朱丽安·摩尔表示,“乔治让我出演两个角色让我受宠若惊,他把剧本发给我和我说,我希望你能同时理解并出演两个角色,我说好吧,这很有趣、很新颖。”不过朱丽安·摩尔又开玩笑“补刀”,“其实乔治只是想省钱而已,毕竟他只给了我一张支票。”

和乔治·克鲁尼已经认识多年的朱丽安·摩尔,其实很信任导演,她相信导演的组盘能力超强,“当你看到和他合作的演员有马特·达蒙,当你看到每天和你在片场的人,你的摄影导演、灯光助理、美术指导、编剧等等,你就会认识到乔治这个团队的质量,非常非常了不起,这不是能经常看到的阵容。”对于能够受邀出演了《迷镇凶案》,朱丽安·摩尔表示自己十分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