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口组合出道十周年 演唱会high翻全场

来源:网易娱乐
2017-12-25 16:26:59

新街口组合出道十周年 演唱会high翻全场

新街口组合出道十周年 演唱会high翻全场

2017年12月15日,中国嘻哈音乐领军团体“新街口组合”在糖果成功举办“易世洋品之夜-新街口组合PLUS十周年演唱会”。2007年,新街口组合正式出道,经过一路风雨路程走到2017年,至今恰好十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意义的时刻,新街口组合特别举办了这一场十周年演唱会。在当晚将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他们共演绎了二十余首作品,与粉丝们度过了一个精彩、难忘的音乐狂欢夜,十年的坚持与奋斗在这一刻璀璨绽放。

此次演唱会由北京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新街口组合说唱学院、盛舞堂协办,大乐同和文化传播创始人、音乐人李直先生担纲出品策划。天津自贸试验区洋品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易世洋品”)独家冠名赞助,口贩团、MWM、YOUNG CLUB、CLUB MIX、嘻哈星爵、地中海松林、MODO ULTRA CLUB、水木迷城实景游戏等协力支持。

在全场歌迷们的期待之中,新街口组合十周年演唱会以《带你飞》拉开序幕,张晗、宋之锘身着闪亮潮服登场,一瞬间就让全场粉丝激动不已。随后他们献上《瓷,你好像神经病》《分手在北京》《国王》《不能不电子》《颈上胭脂红》《朋友十年》等经典歌曲,当熟悉的节奏响起,粉丝更是陷入进疯狂的状态之中,各种应援声此起彼伏,现场已经热开锅。

多首歌曲之后,张晗、宋之锘与现场粉丝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其中宋之锘更是成为了大家“调戏”的对象,当一张张过往青涩的照片出现在大荧幕的时候,全场陷入狂叫之中,望着照片中青涩的脸庞逐渐与眼前的他们重合,令粉丝更加感慨与激动。十年前,他们孤身二人闯进了音乐圈;十年后,他们凭借着独树一帜的风格,将华语旋律说唱和电子说唱传播到大众之中。劲歌热舞之后,张晗、宋之锘也显露出疲态,汗水湿身,而现场应援粉丝十分配合,全场进行大合唱,共同完成了几首大热的歌曲,令人感动不已。演唱之中,两人也将逗趣进行到底,对现场歌迷进行各种挑逗,现场简直要被他们玩疯了,歌迷们也被HIGH得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