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赵丽颖合作单曲 《想你》酷我首发

来源:中国网
2017-12-26 11:08:09

2017年,可谓是吴亦凡的音乐年,不仅发布了不少高质量的英文单曲,更接连跟Travis Scott、Pharrell Williams(菲董)等多位国际优秀音乐人合作,更成为是美国iTunes的首位华人歌手。为回馈国内歌迷,吴亦凡在圣诞节再出新作,与赵丽颖共同演绎中文单曲。12月25日,《想你》在酷我正式首发。

吴亦凡赵丽颖合作单曲 《想你》酷我首发

单曲《想你》,从词曲到制作全部由吴亦凡本人完成。吴亦凡在创作过程中着重凸显男声女声的声线结合,优美的和声是歌曲一大亮点,女声凄美的R&B旋律搭配男声磁性的旋律说唱,同时音乐里贯穿着优美的bassline和浑厚的低音,再加上触动人心的歌词、略带复古的气息,使听众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想你想你想着你,有些模糊记忆。看你看你看着你,藏在心中秘密。”赵丽颖温柔的声线,唱出了伤感和凄美。吴亦凡独特的唱腔和咬字、辨识度超高的音色,让这首单曲极具凡式风格。

这个冬天,你又在想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