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拍艺术片获赞 如何激发天生的好奇心

2017-12-26 14:24:08

12月26日,你是怎么激发你的好奇心的?四天拍艺术片获赞,一段八分钟的艺术片在网络走红,发现生活的小细节,有时候也会很有意思,大谈好奇心。邀请了不同行业的五位男神大咖谈好奇心,不同身份,不同职业,不同群体,对于时间有着截然不同的认识,共同呼吁好奇心,这样生活才会更有乐趣。该片引发网友们热议,每个人都该多有个好奇心,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乐趣。只有最简单、从容的状态,才能激发天生的好奇心,去住更加广阔的世界,去体味更有品质的生活。网友评论到:呼吁好奇心是正能量啊。你的好奇心怎么样?你是如何激发天生的好奇心。引发网友们热议。

四天拍艺术片获赞 如何激发天生的好奇心

                      1

四天拍艺术片获赞 如何激发天生的好奇心

 

2

该艺术片,简单的场景布置,颇具艺术性的水波舞步,以及助阵卡司阵容。这部八分钟以“艺术之匙”为主题的艺术片,将从容、优雅、探索和轻生活等主题,融入一身。多元素融为一体,意在阐述对艺术、时间、生活的感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