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黄雅莉带来“变形金刚”震惊众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6 15:06:25

《青春旅社》黄雅莉带来“变形金刚”震惊众人

《青春旅社》黄雅莉带来“变形金刚”震惊众人

上期节目最后,黄雅莉带来自己的“变形金刚”震惊亮相,让景甜、李小璐、何穗等人全程惊呼,每个人都被这个梦幻舞台的奇特设计深深折服。节目中,黄雅莉吐露心事:“别人不给我舞台没关系,我自己给我自己做一个舞台。两年之后,我把我脑海里想的舞台画出来,然后做成了这个。”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评论:“从2005年到2017年,雅莉一直在坚持,有梦想的人真的太棒了,那句‘不忘初心’了不起……”

这个“变形金刚”是黄雅莉花费全部心血精心设计出的音乐舞台。未播花絮中,黄雅莉向赵英俊全方位介绍了这个舞台。360度全自动旋转、三个表演区域各含意义、主舞台的独特伸展凸显视觉中心……一系列设计让赵英俊连连惊呼:“这个太酷了,黄雅莉,你真的是挺厉害!”

正因为热爱音乐,黄雅莉才能一直坚持,努力为梦想付诸实践。而这也让赵英俊谦虚表示:“你为你的梦想做了这么多,我突然觉得好丢脸,我为我的梦想做了些什么呢? ”其实,在音乐这条路上,赵英俊与黄雅莉一样,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不忘初心”。他们把握机会好好唱歌,不论是演戏还是画画,都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证明自己的音乐梦。即使路途曲折,但他们不会忘记对音乐的热衷。

就像黄雅莉对于整个舞台的设计理念一样:“我希望大家能够走着走着,不要忘记自己出发时的梦想,回到原点。”这份“不忘初心”着实让人尊敬和佩服,或许,梦想永远不会因为时间流逝而黯淡,它终将以别样方式散发出光芒,愿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