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温情满满 陈妍希亲自挑选礼物送粉丝

2017-12-26 15:20:06

秒拍2017“圣诞愿望”活动,随着圣诞节的结束温暖落幕。不过活动结束,明星和粉丝们的愿望还在继续,张卫健、佟大为、陈妍希、光良、炎亚纶、陈若轩、叫兽易小星、冯建宇、潘晓婷、张雪迎、胡冰卿等20多位明星,在活动中和粉丝们一起分享愿望,更有幸运粉丝获得偶像翻牌。

秒拍温情满满 陈妍希亲自挑选礼物送粉丝

明星们的祝福愿望,大多都是为粉丝谋福利的实用派。才当妈妈的陈妍希,温柔又体贴,不仅送上圣诞祝福,还亲手为粉丝们挑选了两份礼物。正在横店拍戏的炎亚纶,近年来也经历了一些人生的起起伏伏,他希望大家用更好的自己迎接2018,希望大家勇敢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一直实力宠粉的冯建宇,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秒拍温情满满 陈妍希亲自挑选礼物送粉丝

除了实用派,当然还有搞笑派。叫兽易小星发挥搞笑功力,大聊自己的愿望:想在卡车里,想要一台拖拉机,想要田,想要地,还想抱着一只大母鸡。网友表示,这愿望说着说着就唱起来了。

一直以来,秒拍都是一个传递温暖与正能量的平台,伴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加入秒拍,在强大的娱乐头部资源、内容资源和分发渠道的支持下,秒拍通过新创意的迸发,结合当下最热话题,联系推出多款正能量火爆短视频互动节目。以优质内容为核心,加上头部娱乐资源的夹持,将持续引领娱乐短视频潮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