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期待新恋情:害怕一个人活独了,期待新关系的到来

来源:环球网
2017-12-26 15:54:27

近日,黄轩在参加某访谈节目时,谈到正在热播的《海上牧云记》中自己出演的牧云笙一角的时候说:“牧云笙这个角色他是有一种孤独感的,他在画画的时候,他在看那个珠子的时候。”并就孤独感这个话题表达了自己独特的看法:我觉得没有谁能脱离孤独这个状态,没有人能陪伴你到最后,只有你自己能陪伴自己。当被主持人问到:“这样是不是有些悲观?”他说:“人都应该学会独处,去完成自己的自我省查,你不应该害怕孤独。”但随后也叹气表示:但很害怕自己一个人活独了,很期待一段新关系的产生。

黄轩期待新恋情:害怕一个人活独了,期待新关系的到来

今年可以说是黄轩作品大火的一年,除了《海上牧云记》的热播,更有《芳华》《妖猫传》的火热上映。但事业上顺利进行的黄轩似乎感情生活一直空缺,距上次和韩国艺人宋昰昀“还未开始便结束的恋情”后,便一直单身一人。众所周知的黄轩是公认的“国民老公”,他是《芈月传》里谦谦君子的黄歇,《红高粱》里深情款款的张俊杰,也是《亲爱的翻译官》里冷静干练的程家阳。而他本人却似乎更像一个敏感害羞的大男孩,更在早前的《金星秀》中自曝自己的恋爱标准:期待干柴烈火的感情。不知道目前处于空窗期的黄轩,是不是也是还在期待这样一段干柴烈火的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