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圈娱乐圈的新碰撞 薛之谦周茂非被《创意中国》征服

来源:中国网
2017-12-26 15:55:21

作为一档以文化和创意为核心、以顶级创意秀和创投互动为形态的综艺节目,《创意中国》自11月19日在北京卫视首播后,便引得极高关注。《创意中国》筛选了最优秀的文化创意项目在节目中进行惊艳展示,并为创业者提供与著名投资嘉宾零距离对话的机会。

在12月24日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更是邀请到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歌手薛之谦,著名主持人、演员、歌手曹颖担任点评团嘉宾。投资圈嘉宾和娱乐圈嘉宾的全新碰撞,让节目有了跟以往迥然不同的亮点。作为文投领域的资深大佬,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曾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运行的“血液”,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推动文化产业与金融业强强联合、深度对接,对于激发文化产业活力、推动文化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资圈娱乐圈的新碰撞 薛之谦周茂非被《创意中国》征服

  北京文投集团董事长周茂非

《创意中国》作为国内首档创投类大型综艺节目,完美实现了文创领域和金融领域的互相渗透,连娱乐圈明星也被吸引来站台。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们实实在在的体验了一把“黑科技”。一合梦想数据科技带来的“光影与未来”项目,营造出了虚拟海底世界,主持人马丁与周茂非、薛之谦、曹颖共饮,感受到了光影餐厅的奇妙魅力。曹颖表示这个项目的 好处在于避免了装修的污染,薛之谦也认可能节约装修成本。

投资圈娱乐圈的新碰撞 薛之谦周茂非被《创意中国》征服

  薛之谦

智造未来机器人CEO韩雷带来的中国首个娱乐外骨骼机甲更是让嘉宾眼前一亮。“超级机甲”通过扫描便可以得知对方的所有信息,周茂非上台与其互动,旁边的薛之谦一脸羡慕跃跃欲试。随后曹颖和机甲人斗舞环节更是笑点不断。DataMash的创客邀请周茂非上台体验混合现实技术下的“城市沙盘”,在一张桌面上叠加出整座城市的缩略图,清晰展现出路况、天气等信息,让周茂非倍感新奇。

投资圈娱乐圈的新碰撞 薛之谦周茂非被《创意中国》征服

  周茂非体验虚拟沙盘

认可这些出色文创项目的同时,在文投领域有着资深经验的周茂非也为创客提供了专业、中肯的建议。作为北京文投集团的掌舵人,周茂非对《创意中国》十分支持。本期节目中周茂非与薛之谦、曹颖的合作欢快又融洽,投资圈大佬和娱乐圈红人的互动笑点十足,给观众呈上了一档精彩绝伦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