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超级网剧口碑流量双丰收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持续热播

来源:中国网
2017-12-26 15:55:21

由爱奇艺与正午阳光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自12月18日上线以来,播放量已突破3亿,豆瓣评分8.2分,微博话题#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阅读量达9.2亿,同时上线当天百度指数更是高达197,880。在口碑与影响力持续引爆的同时,收获众多主流媒体力赞,其中《北京日报》发文评价道:“《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演员变了口碑没变,‘琅琊味’依旧“。一直以来,爱奇艺始终保持着对于内容品质的不懈追求,并不断向行业输出优质头部内容。而此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也超高品质成2018年网剧行业的跨年力作。

爱奇艺超级网剧口碑流量双丰收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持续热播

此次由爱奇艺携手《琅琊榜》原班主创共同打造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除延续了前作的古风古韵,秉承相同精气神的同时,更在故事创作以及节奏表达上进行创新和提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剧情设定,在传递出的兄弟间的深厚情谊与传统正义之上,融入了包括父子,夫妻之间等多线并举的日常情感;主线“人设”从“儒雅谋士”到“武将”的转变,更多战争场面的加入,使得《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整体节奏明显加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打斗和战争场面的呈现上极具电影质感。毫无疑问,精良的制作水准以及电影般的质感成就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的超级网剧品相,在为用户奉上了一部古装权谋佳作的同时,也成为爱奇艺在超级网剧工业化进阶之路上的又一次有力践行。

爱奇艺超级网剧口碑流量双丰收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持续热播

从《余罪》、《老九门》到《河神》、《无证之罪》和此次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无一不是口碑与流量兼具的精品内容,优质内容背后则是爱奇艺平台强大的内容创造力的体现。未来,爱奇艺还将在超级网剧上持续发力,携手更多专业团队,回归故事本质,打造更为精品的头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