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剧王《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正义!

2017-12-28 09:34:59
今年的影视市场,可谓不同以往,实际上,在早几年前,主旋律题材的《建国大业》与《建党伟业》就已经获得过不错的票房,那是观众对于影视作品的追求就已经初见端倪。而在今年上半年,更是有两部非常有代表性的题材作品更是横空出世,非常火爆,一个是《人民的名义》,另一个就是霸占了各大媒体头条的《战狼2》。如今,这两部充满爱国情怀、反腐题材并展现军人使命及热血的情节到今天还会被广泛谈起,并最终依靠口碑,成功地震撼了整个影视圈!

现象级剧王《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正义!

签约现场:霍尔果斯瀚泊文化潘总与道和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子辰

如今《人民的名义》火了,又来了《人民的正义》,顶着《人民的名义》现象级光环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此次联手各大出品方、投资机构以及合作伙伴,正式启动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又一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人民的正义》(暂名),12月24日,在北京低调启动联合摄制签约仪式。在出品方、联合出品方一连串领导名单中,大多保留了《人民的名义》原有出品方,如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等;联合出品方包括道和环球集团有限公司(HK:00915)等投资机构,也赫然出现一些新入局者,如霍尔果斯瀚泊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春秋时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等。

现象级剧王《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正义!

道和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子辰(Anthony Tsang)

一个是2017年电视收视冠军《人民的名义》,一个是2017年电影票房王者《战狼2》,此次两大冠军级出品牵手联合再一次打造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对于市场而言一振臂呼应者众多大有激石起千层浪之势;对于出品方投资方而言,遇见了好机会当然不会放过,说到春秋时代近几年可谓诸多大手笔,先后投资出品《战狼》、《战狼2》等特型题材影片成绩突出,对于拿下《人民的正义》其表示信心满满;而道和环球集团执行董事子辰先生(Anthony Tsang)在现场被问及对未来是否有更多机会涉足更多影视项目时回应:只要是好质量、好题材的影视项目都会给予投资的考虑。

现象级剧王《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正义!

签约现场:双方签订合约

道和环球集团与霍尔果斯瀚泊文化,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春秋时代(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包括联合摄制、资本合作等协议,这次的强强联姻,真是让观众们拭目以待!

现象级剧王《人民的名义》续作:人民的正义!

出品方及投资企业代表: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道和环球集团、霍尔果斯瀚泊文化、春秋时代(北京)影业

在《人民的名义》刷新中国电视剧十年收视记录的辉煌成绩之下,此番最高检影视中心、道和环球集团、霍尔果斯瀚泊文化、春秋时代集结火力打造《人民的正义》(暂名),是原班人马再一次火力全开还是会有更大卡司入局?该剧会将反腐题材演绎到底还是题材升级?新老戏骨又将如何生死较量?又将上演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达康书记会不会换人?GDP还会继续飘红吗?据说还有一众老戏骨被粉丝点名出演,其中被葵花点穴的实力派老戏骨陈道明,会不会颠覆出演刷新观众三观?这样的谜团万千,如此扑朔迷离,据说只待开拍才能见分晓,我们就等着看好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