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主播牵手经视 成最“铁”合作伙伴

2017-12-28 11:15:14

12月23日晚,湖北经视《一夜惊喜——跨年喜乐会》与合作伙伴找主播平台和斑马快跑的签约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内隆重举行。湖北经视副总监舒宏志、找主播平台创始人尹春、斑马快跑总裁助理周艳玲等参加仪式。

找主播牵手经视 成最“铁”合作伙伴

湖北经视《一夜惊喜》节目早在今年五月开始,便携手找主播平台邀请了10位当红人气女主播,现场进行同步网络直播购物,并首次实现了“电视销售+网络直播销售”的新型营销模式。据统计,找主播平台与湖北经视《一夜惊喜》合作至今共计25场,邀请30位美女达人现场直播,总粉丝量突破500万,覆盖人数达100万。

找主播牵手经视 成最“铁”合作伙伴

此次参与签约仪式的嘉宾,除了三方负责人外,节目组还诚邀了找主播平台的两位人气美女主播到场助阵,她们分别是来自映客直播的大C哥和斗鱼直播的杨梓。签约仪式结束后,大C哥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她表示,《一夜惊喜》这种新型的电视购物会更加地亲民化,加上直播的辅助,会让节目辐射观众的年龄跨度增强,从而促进消费。同时,她还透露,在12月31日那天,她将与杨梓一起为节目观众派送礼物,让大家开心跨年,迎接美好的2018。

找主播牵手经视 成最“铁”合作伙伴

“找主播”平台作为湖北经视《一夜惊喜》的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将主播的线上直播业务与线下商家的需求相结合,将产品通过“直播+网红”营销的方式在线上直播中展现,通过精准化营销,满足粉丝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多方互利共赢。而这一点在一定程度上也与《一夜惊喜》“大屏”与“小屏”联动的线上产品销售方式相契合。尤其对于90后、00后等年轻群体,能更加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产品、服务等信息,实现品牌的到达率和转化率。

找主播牵手经视 成最“铁”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