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拍摄艺术片获赞 陈道明执导花费大价钱

2017-12-28 11:15:14

4天拍摄艺术片获赞 陈道明执导花费大价钱

图1:主持人春妮都表示陈道明老师这次够“大气”

对于一部成功的影片来说,优秀的内容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往往还和不菲的投入有关。而陈道明近日作为导演首次指导的艺术短片,仅仅通过4天拍摄就获得网友盛赞,其也为该片花费了大价钱。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陈道明作为导演花费的不是金钱,而是自己的时间。

4天拍摄艺术片获赞 陈道明执导花费大价钱

图2:春妮开玩笑称,这次可抓住陈道明老师说鸡汤文啦

陈道明作为著名演员,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守时,并对时间要求最高的人。他往往前往片场规定好自己表演的时间,当所有人都担心这点时间拍不好,拍不完时,他上台表演不仅一条过,甚至比自己规定的时间还要少。这是一位老戏骨对戏份把握精准度的最好表现,因此陈道明这个名字才分量十足。不过作为首次做导演来说,陈道明显然觉得没有演戏那么理解深入,他表示时间紧,任务重,四天时间要拍好这部艺术片,他不得不奔波在片场,相比陈道明老师拍戏都是一条过的速度来看,这四天的时间真是花费了陈道明大把精力。

在短篇中,陈道明不仅邀请了张若昀、郎朗等分量嘉宾参与其中,还自己演绎了一部分内心独白。作为呼吁大家关注身边美好细节,保持好奇心,勿做低头族来说,这部八分钟的短片可谓处处都流露出感人的内心独白。陈道明曾多次表现网友热传关于他的经典语录都是假的,春妮现场发问称这次艺术短片就是鸡汤文时,陈道明说:“是鸡汤吗?有点酸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消费日报网生态聚焦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进行相应处理。xfrbwstj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