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被“吐槽大会”群嘲生气?亲上弹幕笑称黑脸是种境界!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2-28 16:12:13

黄国伦被“吐槽大会”群嘲生气?亲上弹幕笑称黑脸是种境界!

黄国伦被“吐槽大会”群嘲生气?亲上弹幕笑称黑脸是种境界!

黄国伦被“吐槽大会”群嘲生气?亲上弹幕笑称黑脸是种境界!

知名音乐人黄国伦,日前参加人气爆火的网综节目“吐槽大会”,现场惨遭众明星轮番上阵吐槽他9月份举办的鸟巢演唱会,吐槽火力之凶猛简直吐得他从嘉宾变成主咖,让该期主嘉宾郎朗倒乐得轻松凉快看好戏!

被众人围攻的黄国伦,在众所期待下压轴登台开挂,从容展现了他长年征战综艺沙场的临场反应,又说又唱又秀视频全方位出招。黄国伦凭着伦式幽默和专业嘴皮功底,华丽丽一举翻盘,不但澄清了他的鸟巢演唱会上座确实高率达8成,绝对并没有赔到外传千万那么多,还外带左右开攻从主咖郎朗一路吐槽到新秀VAVA,绝无冷场的脱口秀功力,赢得满堂彩!

黄国伦这段节目播出后,大量网友对他路传粉,纷纷留言称黄国伦超有风度,夸他可爱又励志!

不少当年追“康熙来了”的老粉,又重新爱上这位从“康熙”爆红,音乐综艺两不误的国伦老师。

黄国伦本人,显然也很享受这期“吐槽大会”的唇枪舌剑?他甚至亲自上弹幕回覆网友呛辣连番质问,在全无脚本预设下,只见黄国伦兵来将挡如行云流水般回应,字字珠玑处处皆段子,果然不负网友封他为“行走的段子手”。看看以下的弹幕对答精彩截录…黄国伦果然是个非常有文化底蕴的“内涵段子手”啊!

黄国伦弹幕对答:

1.黄老师你好,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人称鸟巢战狼的黄国伦,别号鸟巢伦。

2.这次吐槽最刺激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當然就是大家都卯起來吐槽我啊!不是说好是来吐槽朗朗的?我被吐得体无完肤,生无可恋... 简直就像我是主咖一般!这... 这叫朗朗情何以堪?

3.觉得谁吐槽的最好?谁吐槽的最烂?

高明的吐槽要做到剛剛好,搏君一笑,但最好不要太傷人!按這個標準,還是我自己吐槽的最好,內舉不避親嘛!我基本只黑自己!至於誰吐槽的最爛?應該是VAVA,因為她太老实,不夠狠,吐得没啥底气!远没有她妈妈的姑奶奶的祖宗那种free style的气场!

4.谁的吐槽或者哪句吐槽的话让你有“下了台弄死你”的冲动?

我做了10年的综艺,什麼场面沒见過?當年康熙來了三天两头被吐槽,我都没想弄死小S了,何况是李诞跟池子!但我欣赏高级的吐槽一定要基於事實,否則就变成瞎弄了!

本期吐槽我的前三瞎,分别是:

第三瞎 池子。池子說王菲不愿再唱【我願意】?瞎!她之前梅赛德斯“幻乐一场”演唱會,壓軸就明明唱了我願意!我还收到版税耶!

第二瞎 ,张绍刚。他不是才刚看了我的鸟巢演唱会视频?活生生看完我满场打call灯光后,他还坚持尬吐我鸟巢现场是一片漆黑,都是空凳子…绍刚,你怎么了?是不是该换副眼镜?

第一瞎 ,郎朗。拜托兄弟,我22岁就从交通大学毕业啦!这是哪里来的情资?我是很想31岁还读大学,但... 学校不肯啊!

5.感觉现场你有点脸色不好,还拍桌子,是被吐槽的有点生气了吗?

哈!兵不厌诈,这是战争!白天不懂夜的黑,网友不懂我脸黑!

我從10年前上康熙被吐槽就是這款招牌表情了!

众人皆醉我独醒,众人皆笑我不笑,这是境界啊!

6.网友说你是“鸟巢伦”和“空巢歌手”,你有什么要回怼的?喜欢哪个称呼?

我上過鳥巢開個唱,说我鳥巢倫,沒毛病!至於空巢歌手這稱號?哈!當天近乎滿場,何來空巢之有?吐槽不等於瞎說啊!麻煩多做點功課,做些調研,再來吐槽我啦!

7.很多网友说你是“戏精本精”你有什么说的吗?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从小到大,台上台下,红或不红,都是這個常被人骂“装╳的”死德行!Be real!对不,对!我不想假笑,但我也沒生氣!我不是演员,何来是戏精?

8.网友弹幕都在心疼你,对心疼你的网友说两句吧?

谢谢大家,心疼我的,都是有同情心的,有同情心的,都是好人來的,是好人就會有好報的!不過,其实也不需要太心疼我,因為鳥巢超乎想像的成功,那是夢想的力量!再次驗證一句話,不被吐槽的夢想不算夢想,就算你完成了夢想還是有人吐槽的!那又怎樣?別人潑你冷水,水潑多了,人就發了。因為,遇水則發呀!

9.拿了本期的talk king,觉得自己本期吐的最好的梗是?

就是自嘲吧!最高級的吐槽是自嘲,能黑自己才是吐槽的藝術!

10.对于飞飞说和你撞脸,你怎么回应这个事儿?

他開心就好!就讓他继续拥抱他跟我一樣帥的幻想吧…

11.现在最想吐槽谁?吐槽什么事情?

我再认真說一次,我不喜歡吐槽別人的!

要不是最近家裡... 比较困难…我怎可能来上吐槽大会呢?

我忙着赚钱(原因你们清楚的... ),哪有闲功夫去吐槽別人?

想听我再吐槽别人?哈,付钱再找我上节目,否则免谈!

12.上一次互动的谭维维给你留下必须做的事情是:

就是要我昧着良心说...

李誕最帥!李誕最帥!李誕最帥!(池子表示不服!)

13.给下一个互动的嘉宾留下一个必做的事情,或者必须回答的问题

李诞在节目上吐槽我用的诗句都太简单?我决定用我自己演唱的新歌《唐诗》来回应!让李诞知道,什么叫做深入浅出,什么叫做看似简单,其实不简单!

李诞,劳你帮我转发我在微博上發的这首新歌【唐詩】,并帮我用力点赞啦!让我瞧瞧你广大的影响力吧!

看到没?人家黄国伦姜是老的辣,上个“吐槽大会”来先个自黑赚人气,再漂亮回怼鸟巢不实传闻成功洗白,然后赢得了Talking King示威,最后还拗李诞帮着他宣传打新歌《唐诗》呢!看来国伦老师真是个广告营销界大内高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