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续经典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上映一周热度不减

来源:红网
2017-12-28 17:21:23

延续经典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上映一周热度不减

从“赌神”“赌圣”“赌侠”到“雀圣”、“千王”,赌系列港片这个超级IP一直备受关注,引起不少观众热议。而近期正在爱奇艺热映的网大《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也是一部延续经典,创新糅合风水学术的多元化、全维度的港赌片。

“多重面孔”上线飙戏 反派戏精撞脸肯德基大叔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不仅注重影片元素创新,在演员选择上也十分考究,片中“香港小生”黄又南、“网络红人”利哥、“TVB千年老戏精”高雄和“D奶女神”张暖雅等众咖云集,实力加盟,均让片中人物鲜明饱满,具有“多重面孔”。

片中,乔威乖痞之间的巧妙转换,昕姐霸气与性感之间的收放自如,李秋平的“伪善面孔”,德文宇佯装的“唯命是从”,以及一口东北腔的街头恶霸屠浮生。每个人物的“多重面孔”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许多观众拍手称赞,从而收获不少好评。

延续经典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上映一周热度不减

  “奶奶灰,天然呆,萌大叔”

影片中,饰演李秋平的高雄从出道以来,就保持着帅气的板寸,片中的“伪善面孔”更是活似千年老戏精附体,观众一不留神,就掉入他善良的圈套之下。

颇具潮流感的奶奶灰,满脸歉意的小眼神,“千年老戏精”将人物角色完美诠释,带领观众跟随剧情层层揭秘,而影片结尾的180度大反转,让不少观众表示出乎意料。而片中,他神似肯德基萌脸大叔的造型加之恰如其分的表演,成功塑造了李秋平反派角色的软萌差,让观众稍有分神就落入圈套,因此,也为影片创下了良好口碑。

延续经典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上映一周热度不减

多元化创新元素为影片俘获不少好评

该片是继赌系列港片的又一新作,在经典港赌片中融入了风水玄学。题材创新、剧情跌宕,片中情节层层递进,不仅巧妙引出人物角色,同时也为影片埋下伏笔。

“新剧情,新亮点,多元素”

赌王回归、风水玄学、纯爱虐杀、动作搏斗、心计复仇等多元化元素已让影片俘获不少观众的芳心。除了超燃炫酷的搏斗桥段,片中还融入为爱痴狂的情感元素。其中,阿威三连击败杀父仇人时的大快人心,誓死保护心爱之人的血肉抗争,让观众纷纷大赞阿威的真性情。同时,片中古惑仔的搏斗场面和小清新的玛丽苏情结的结合,也使影片整体呈现多元化的风格。

延续经典 《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上映一周热度不减

网大《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为营造影片悬念,运用叙事蒙太奇来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精密的逻辑结构,严谨的镜头设计、细致的场景布局,紧凑的影片节奏,均成为该片新的亮点,不仅勾起了观众好奇心,也获得了不少好评。

据悉,由郑凯君执导并制片,余自在编剧,黄又南、于利、高雄、张暖雅等联袂主演的《赌城风云之扭转乾坤》正在爱奇艺热映。

该片由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铠甲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黑马(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锦辉艺术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美亚淘梦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