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觉打造国家舞台 大美中国为时代发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09:36:07
 
 

 

新视觉打造国家舞台 大美中国为时代发声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之歌以展现近年来中国在文化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为主题,影视剧金曲如李炜之《你来不来》(战狼主题曲)、胡莎莎之《九儿》(红高粱主题曲)、杨宗纬之《一次就好》(夏洛特烦恼主题曲)以及一些经典歌曲如李小萌、王雷之《片片枫叶情》等,再现我们的文化骄傲,展现我们的文化自信。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冬之恋则以展示浪漫温馨的中国式爱情为主题,节目特别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100位新人在新年的第一天为他们举行浪漫的婚礼,成为新年第一个被祝福的新人,新人贺新年,也把祝福送给祖国。孙耀威、陈美诗的《你最珍贵》,吴琼、熊汝霖的《平凡相恋》,邹市明、冉莹颖的《甜蜜蜜》把这种浪漫推向高潮,以爱之名把祝福送给祖国。

360度实景舞台拥山抱水魅力无限绕屋笙歌彻,环廊丹桂香。本次元旦特别节目《山水中国美》选在景色秀美的云南省弥勒市锦屏后海景区进行录制,节目现场非常具有中国山水画的韵味。在节目录制时,为了尽可能地展现实景山水之美,节目组在舞台设计时采取360度实景舞台。现场观众坐在船上、站在桥上,不仅观看节目,更成为了节目的一部分,真是你在山水间望风景,风景也在望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