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考神荣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2017-12-29 15:03:14

近日,金塔奖12月教育榜单发布。其中,在大学生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评选中,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凭借超强人气与口碑超越传统语言培训机构,跃居第一。此外,有道考神团队的建昆老师和曲根老师也双双获得“大学生喜爱的教育培训名师”称号。

有道考神荣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的语言培训机构”

金塔奖是在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单位的指导下,由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微博校园、新浪教育、克劳锐联合主办的中国校园市场的权威性奖项。此次榜单评选通过对微博、微信、百度三大平台数据综合分析得出结果,共有60个机构和名师入围,榜单关注人数超过1.9亿。

在教育领域,历来就是“金杯银杯,不如学生的口碑”。一直以来,金塔奖都是中国3000万大学生学习领域的风向标,金塔奖的获颁意味着大学生的认可。此次有道考神团队荣登榜首,离不开大学生群体对其教学风格与教学品质的肯定。

在有道考神CEO赵建昆看来,长期坚持对每一个学生的尊重,提出差异化的解决方案,才是有道考神赢得口碑的关键。以四六级为例,与传统的“一班制”不同,考神团队推出了全程班、冲刺班、压题班等不同班型,解决词汇量不足、语法基础薄弱、应试技巧不足等问题。据悉,在刚刚结束的 “四六级押题之夜”上,有道考神吸引了超过37万考生踊跃报名,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4.5万人。

此外,个性鲜明的名师IP,也是获得学生认可的加分项。例如建昆老师的“幽默风趣高颜值”、“万词王”曲根的“RAP教学”,陈曲老师押题神准等,巧妙地将教学的实用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使他们圈粉无数。据了解,在12月的四六级考试中,专攻写作的陈曲老师(@陈曲Frank)成功押中四六级作文题,直接帮助考生成绩提高50分以上。

有道精品课的“黑科技”也为考神团队教学体验和教学品质的提升提供了助力。一方面,有道精品课直播课堂上可以给老师提供的3D动态表情贴纸,使学生在线学习培训体验更有趣;另一方面,智能成绩解析系统和四六级在线模考系统可以精准考察测评学员的薄弱环节,从而更有针对性的提高英语能力。此外,有道近期推出的翻译蛋和答题板等智能硬件,也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据了解,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作为国内英语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专业团队,在四六级考试领域研究已长达十余年,课程覆盖并影响超过百万大学生。除了四六级外,考神考研也成为有道考神团队的特色品牌—在前不久的新浪微博“2017V影响力峰会”上,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斩获了“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而赵建昆老师更是连续第二年获封“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教育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