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 哪些场面值得期待?

2017-12-29 16:27:29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吊足了各大新闻媒体及粉丝用户胃口的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也将在新年之初揭开神秘面纱,荣耀开启!历经数月厮杀,战局都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一刻战局的变化都牵动着万千粉丝的心,十大巅峰主播到底谁将登顶成为年度冠军?结果仍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个环节的激烈较量都是在为1月13日的饕餮盛宴鸣响礼炮!

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 哪些场面值得期待?

每一场盛大的典礼都是一份珍贵的礼物,从“斗鱼嘉年华”开始,斗鱼的造节能力便有目共睹,这次的斗鱼年度颁奖典礼,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又有哪些激动人心的场面值得期待?

惊喜之一:五大歌姬首度同台,惊喜燃爆盛典夜!

斗鱼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 哪些场面值得期待?

据悉,1月13日颁奖盛典当晚,斗鱼五大歌姬阿冷、提莫、纳豆、发儿姐、小缘将同台献唱,这无疑是给了深切支持并热爱她们的广大粉丝用户一个巨大的惊喜!华服妙音,相映同乐,相信盛典夜五位歌姬的魅力献唱定会成为斗鱼直播送给观众们最好的新年大礼!而外界甚嚣尘上所谓的“一姐之争”也自会在当晚观众的心中各有答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