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大戏:当红主播云集的鱼乐盛典即将在沪举行

2017-12-29 16:27:29

历时数月,一场直播界的饕餮盛宴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魔都惊喜开幕!本次盛典由国内最大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倾情打造,规模浩大,盛况空前。这不仅是其走向泛娱乐深层化的一个新里程碑,更是全民娱乐的一次盛大狂欢!

数百名当红主播历经四个月的激烈角逐,从分区冠军赛,全站争霸赛,到最后选出的十大巅峰主播年度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数月的激烈厮杀,主播间内刀光剑影的较量,百万粉丝们锲而不舍的应援,都为这场比赛添上了浓烈的色彩,也为这次盛典的到来戴上了最荣耀的光环!

开年大戏:当红主播云集的鱼乐盛典即将在沪举行

当然这所有的焦点汇聚除了与平台的倾力打造、活跃宣传分不开以外,参赛选手的高质量、高热度也是令其受尽万千焦点瞩目的原因之一。斗鱼直播平台在直播界内独霸一方的造星功力,使其培养出了众多重量级主播,也由此诞生了史上最强主播阵容!目前已经诞生的十强,阿冷,蛇哥,yyf,纳豆nado,这些直播界的大佬们已然是直播界屈指可数的一哥一姐,大批粉丝为其助威,声势浩大,场面蔚然壮观。原有的顶尖主播人气更盛,其余主播也在这场盛宴中受益颇丰,四大热门赛区中南斗、嗨氏、大司马等主播的表现皆是不俗。斗鱼直播所倡响的泛娱乐精神也得到了完美体现!

开年大戏:当红主播云集的鱼乐盛典即将在沪举行

与此同时,在年底狂欢之际,各大直播平台皆推出了自己的拿手“大菜”,像YY直播的年度盛典、虎牙的年度大选、花椒直播1218直播节等,可谓各展本领。但斗鱼鱼乐盛典无论在宣传力度、赛程设置、奖励方式上都更胜一筹,外界期待值也在不断上升。而即将举办的颁奖典礼更是凸显了斗鱼的硬实力,无论是在明星嘉宾阵容,还是头部主播的聚集的规模,斗鱼此番都可能给直播界带来史无前例的一次盛典狂欢。

开年大戏:当红主播云集的鱼乐盛典即将在沪举行

优秀的宣传策划,灿若繁星的主播阵容,浩大的盛典规模,在充满魅力的魔都,一场开年大戏即将上演,四个月的完美盛宴即将开宴,2018年1月13日,斗鱼鱼乐盛典——群星璀璨,不见不散!

开年大戏:当红主播云集的鱼乐盛典即将在沪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