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期待成年后考驾照 《秒星人》大牌云集播放量破亿

2017-12-29 16:29:07

才举办完个人18岁成人礼的吴磊,做客秒拍自制明星访谈节目《秒星人》。访谈中,吴磊机智爆表,被问到突然变成女生怎么办,有没有微博小号等问题,都能幽默化解。吴磊还透露很爱用自己的表情包,自曝成年后最想做的事是:学驾照!同时,随着吴磊访谈的播出,《秒星人》总播放量突破1亿,平均每期站内播放量高达220万。

吴磊生日做客《秒星人》 期待成年后考驾照

吴磊18岁生日当天,参与了《秒星人》的节目录制。对于18岁的到来,吴磊的态度就是“顺其自然”,谈及成年后的目标,则是先把戏拍完,然后备考,不愧是标准的好学生。不过聊到成年后的不同,吴磊还是兴奋表示:可以考驾照了!看来对开车已经期待已久,粉丝们也可以期待一下将来三石弟弟的飙车戏了。

吴磊期待成年后考驾照 《秒星人》大牌云集播放量破亿


              

《秒星人》总播放量破亿 专业“撩粉”受热捧

随着吴磊访谈的播出,《秒星人》总播放量已突破1亿,集均站内播放量超过220万,微博话题阅读量超7500万。目前已经有TFboys、EXO、杨幂、蔡康永、罗志祥、贾乃亮、陈学冬、刘亦菲等44组大牌艺人参与节目录制,刘嘉玲、张瀚、马天宇等大咖,也即将变身“秒星人”。阵容豪华,每期都吸引了无数粉丝的关注。

除了明星阵容强大,《秒星人》的“专注内容”,才是节目流量飙升,深受观众喜爱的秘诀。《秒星人》一直坚持内容为王,选题不仅贴合明星,更为粉丝“私人定制”,让内容成为观众真正想看到的。

节目设置“关键词炸弹”,明星无意说中关键词则会引爆炸弹,引发出明星们千姿百态的“受惊吓”表情包,粉丝们纷纷收藏。同时,节目的“秒答提问”环节,为了给粉丝谋福利,把提问权完全交给粉丝,粉丝看明星的视角本来不同,画风清奇的提问,总能有意想不到的有趣答案。例如被问到“突然发现自己变成女生怎么办?”一向很man的黄轩却回答:很兴奋。

《秒星人》致力于打造全新多样化的明星粉丝互动平台,让粉丝与偶像“0”距离。每周六都会有一位神秘大咖前来做客,别致的角度让观众全方位了解明星。

吴磊期待成年后考驾照 《秒星人》大牌云集播放量破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