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岁月影视基地启动 年代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17:24:20
 
 

青城岁月影视基地启动 年代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起航

12月29日,“影人入胜•视在必行——青城岁月影视基地启动仪式暨电视剧《京港爱情故事》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李沧区工业遗产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所在地——青岛耐火材料厂举行。

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文革,李沧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魏瑞雪,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郑海涛,区政府党组成员罗万锁出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国际音乐理事会终身荣誉会员、解放军艺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著名作曲家傅庚辰,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中国政研会副会长官景辉,中广协电视制片委员会副会长潘洪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节目部主任傅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副社长李英元,中国交响音乐季艺术中心秘书长、中国延安鲁艺校友会常务理事何春生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活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