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2017十大文娱热点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30 10:47:33
 
 

2017年,我国文化产业进一步蓬勃发展,我们也有幸见证了文娱领域的诸多重大事件。2017年即将结束,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文娱领域有哪些重大事件值得我们铭记。

【年终盘点】2017十大文娱热点事件

桑皮纸的第10代传人、新疆墨玉县普恰克其乡的托乎提巴克•吐尔迪在完成手工制造桑皮纸的重要工序——桑皮浆入模。

《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出炉

《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于1月5日正式公布。该行动计划经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为“一带一路”文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绘制了路线图。

《文化部“一带一路”文化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以“政府主导,开放包容;交融互鉴,创新发展;市场引导,互利共赢”为基本原则,重点任务是健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机制、完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平台、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品牌、推动“一带一路”文化产业繁荣发展、促进“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合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