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贵妃传奇》定档1月26日 宫斗大剧开年开撕

2018-01-02 14:07:46

《韦贵妃传奇》定档1月26日 宫斗大剧开年开撕

由中国新生代导演唐大刚执导,青年演员安杰和雷环主演的网络电视剧《韦贵妃传奇》已经定档1月26日在爱奇艺独播。该剧是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第一部网剧,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韦贵妃传奇》定档1月26日 宫斗大剧开年开撕

尔虞我诈的皇权争夺,矛盾升级的宫斗大戏

中秋宫宴上歌舞升平,皇上兴致颇高,封了领舞宫女萧萧为才人,后宫表面平静之下暗波汹涌。萧才人恃宠而骄宠冠六宫,除了行事不按套路之外,她与韦贵妃的关系更是微妙至极。一个新宠将立储国本搅动的不得安宁,“母凭子贵”的后宫“潜规则”是否会被打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韦贵妃该如何自处?后宫这十里修罗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触即发!

还原最繁华的大唐盛景 揭秘最激烈的后宫争斗

《韦贵妃传奇》的故事取自真实的历史背景,将故事设置在唐朝李世民时期,即后世津津乐道的“贞观之治”。唐朝的繁华享誉世界自不用多言,导演组为了展示唐朝雄厚的国力,在整剧的服化道方面颇为考究。不仅服装华丽而且场景精美,剧中穿插的歌舞曲艺更是不俗。镜头的运用和场面调度相互配合相得益彰,画面所展现的大唐时期的繁华令人心驰神往。

《韦贵妃传奇》定档1月26日 宫斗大剧开年开撕

唐朝的景美人也美,令人向往的还有那些说不尽的故事。韦贵妃作为李世民时期的“四大夫人”之首,是一位不可不说的传奇女子。历史跨越了一千四百年,韦贵妃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和宫廷生活愈发历久弥新。“一入宫门深似海”,历史上的宫斗究竟是怎样的?

1月26日,《韦贵妃传奇》带你揭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