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英社正版日漫第二弹来袭——《东京喰种》登陆网易漫画

来源:人民网
2018-01-02 14:07:58

12月29日,集英社人气日漫《东京喰种》及其第二部《东京喰种:re》在网易漫画平台正式上线。这也是该漫画在中国的首发上线。随之上线的,还有一批集英社日漫。据悉,这是网易漫画继今年暑期之后从集英社引进的第二批日漫作品。

集英社正版日漫第二弹来袭——《东京喰种》登陆网易漫画

该漫画是由石田翠执笔的科幻冒险类漫画,剧情设定在东京街头,谜一般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扩张他们的势力。他们混杂于群众之中,以人类的肉为食。拥有人类的形态,却是与人类不同的存在。平凡的大学生金木研因为遭到喰种猎食而性命垂危。与此同时,对“喰种”进行驱逐、研究的CCG,为了达成某个命题,而新设了名为“Quinx”的实验体集团。一等搜查官佐佐木琲世等一行人在东京面对的事物究竟是什么,读者可以去漫画中寻找答案。

《东京喰种》第一部已经完结,第二部《东京喰种:re》将在网易漫画进行同步连载。同期陆续上线的还有《拜拜人类》《恋途未卜》《约定的梦幻岛》共5部作品。作为其中唯一一部纯爱风格的《恋途未卜》,它讲述了认生、不自信的市原由奈,偶遇儿时读的童话书内的王子殿下一模一样的男子山本理央。耀眼开朗、有恋爱经验的山本朱里是山本理央的姐姐,也是由奈的邻居。朱里想帮由奈追逐爱情,自己却开始与由奈的青梅竹马——乾和臣慢慢变得亲近。恋爱立场对立鲜明的朱里、由奈、乾和臣、理央4人的恋爱群像剧拉开帷幕……

此次上新采取了倒计时的方式,上线前3天在站内发布倒计时预热海报,海报发出一小时内即在评论区聚集了不少人气,读者又惊喜又期待,一边询问“是真的要上线吗”,一边表示“疯狂打call”。

集英社正版日漫第二弹来袭——《东京喰种》登陆网易漫画

今年8月,网易漫画就从集英社引进了一批包括《海贼王》《银魂》《火影忍者》《网球王子》等在内的8部高热度知名日漫,现在正在平台上刊载,人气颇高。接下来网易漫画还会继续与日本方面深入合作,持续引入优质作品,建立强大的内容生态体系,不断为用户提供精品漫画,促进国漫事业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