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2018-01-02 15:51:33

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时值岁末,元旦小长假期间杭州街头游人如织。12月31日,杭州市上城区迎来了一批来自KK直播的主播们,这场“南宋毅行游”大型直播活动,百余名大学生共同参与,让观众们通过手机镜头,回溯千年南宋古都,传承南宋文化,领略当代城市魅力。在与千年传统文化时空对话的过程中跨年,高呼你好,新时代!

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本次 “南宋毅行游”大型直播活动由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上城区风景旅游局承办,KK直播·华语之声作为网络支持单位,KK直播的5位主播以“尚城1157”为起点,代表着从公元1157年南宋皇室建都临安后最繁华的三省六部之地出发,途经严官巷、城隍牌坊巷、南宋御街、杭州鼓楼、高银街、延安路,在紫薇园坐标原点结束行程。一路上斗拱木窗二重檐,琉璃乌瓦清水墙,一砖一木都镌刻着这片土地所经历的千年沧桑,有关达官贵人、商贾墨客、布衣平民的故事,乃至一米一肉都经过历代传承,仿佛已经融入了这里的每一缕空气,积淀成为生活在这里人们与生俱来的气质与睿智,也通过KK直播的镜头传递给直播间的每一位观众。

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杭州市上城区是千年前南宋皇城所在之处,时光倒退1000年,陆游在南宋御街写下“连坊灯火如昼明,十里东风吹市声”的市井繁华,虽然如今不会再有鸣锣开路、御辇滚滚的壮观景象,但当代的杭州更以她的饱含诗风古韵且包容练达的气质,迎接着每一位来自远方的客人,现代的直播科技能让地球另一端金发碧眼的年轻人,通过KK直播感受到古代中国千年文化的魅力,也让杭州以更加优雅、自信的姿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拥有丰富历史遗迹的杭州,飞檐斗拱青瓦白墙间,无不流淌着着历朝历代文人雅士的气息。KK直播在2017年底辞旧迎新之际,推出这场承南宋传统文化、启上城旅游新程的大型直播活动,观众直观底感受到杭州的千年古城风韵、醇厚积淀,一路走来让全世界通过KK直播的镜头体味南宋传统文化,如身临其境享受赏心悦目的风景,感受这座千年古城如今飞速发展的魅力。

你好新时代!KK直播岁末毅行寻古迎新

KK直播2017年立足“直播+”战略,以杭州为中心不断尝试探索直播与文化、旅游等多领域融合的创新内容,先后推出了大型非遗系列文化直播节目《匠人与匠心》、最美地名故事之地名文化大直播,秉持高度的责任与使命感,希望依托自身移动直播产品的优势,通过“网红”带动网民,让历史与文化更加鲜活,“从颜值到品质”,让精良的内容为文化服务,助力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推广,更让直播行业通过各大直播平台的共同努力,营造一个传播正能量绿色直播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