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直播棒直播魏巡专访 2018秀出属于我的“姿态”

来源:北方网
2018-01-02 18:15:08

1月3日14:00,从快乐男声舞台上走出的实力鲜肉魏巡,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和主打歌《姿态》做客KK直播及棒直播,亲自向粉丝讲述他的一路成长,喜爱他的歌迷们请准时锁定KK直播间或棒直播间。

KK直播棒直播魏巡专访 2018秀出属于我的“姿态”

 

全民偶像时代,天赋异禀的魏巡拒绝被标签,就如他的首张专辑主打《态度》中的歌词一样,“陈腔滥调推翻,我主宰我姿态”,魏巡在快乐男声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凭借清亮的高音,独树一帜,站在舞台中间闪耀着属于自己风格的光芒魅力,以自己的不凡“姿态”征服人心。

快乐男声冠军奖杯是魏巡步入乐坛门槛的门票,在音乐中一路经历,一路成长,“如果渴望被崇拜,先把态度拿出来”不随波逐流、不哗众取宠,用心做音乐,这就是魏巡一直不断的追求。KK直播、棒直播也将通过直播镜头及零距离互动的方式,给观众一个百分百带着自己“姿态”的真实的魏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