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乐盛典阿冷力压冯提莫夺冠 百位主播共赴上海见证荣耀时刻

2018-01-03 15:12:59

转眼来到6进4,在大家纷纷猜测YYF可能被淘汰时,YYF直播间大哥突然开始发力,1379万巅峰值险胜阿冷,完成逆袭,且巅峰值打破了前两天的最高纪录。小缘,纳豆nado两位二次元一姐则遗憾出局。

决赛最后一天,刚开始局势还风平浪静,yyf保持逆袭态势持续领先。但最终阿冷的土豪团开始集中发力,巅峰值扶摇直上,24点,阿冷以近乎两倍的优势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宝座,这也宣告着阿冷吸金王的名头坐实。无论是发布单曲向歌手转型还是年度巅峰冠军头衔的诞生,离开陌陌的阿冷终于在斗鱼开始真正风生水起。

鱼乐盛典颁奖典礼即将开启 百位主播齐聚上海见证荣耀

随着总决赛的结束,最让人激动的鱼乐盛典颁奖典礼也将正式拉开帷幕,1月13日,数百名主播将齐聚上海,共同见证荣耀主播们的加冕。日前斗鱼已经在官方微博不断流出节目名单,吊足粉丝胃口。

女子偶像组合SHN48的加盟是此次盛典的一大看点,据透露,另外一位以科技达人现身斗鱼的当红女演员也会登台献唱。而在主播阵容方面,此次盛典也是十分强大。暗杠小发是斗鱼公布的首位表演主播,暗杠唱作俱佳,为陈一发创作的《童话镇》跟《阿婆说》都成为了年度流行金曲,12月份开演唱会还吸引了冯提莫阿冷前去助阵。而海报上郎才女貌十分登对的桃15跟蛇哥则会带来一首《你最珍贵》,粉丝们都表示十分期待他们对唱擦出的火花。张大仙会在现场表演斗鱼跟酷狗音乐为他量身打造的新歌《最强王者参见》。冯提莫,陈一发,小缘,纳豆nado这些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女主播也都会悉数登台放声高歌。而最令人期待的冠军主播阿冷表演曲目暂时还是一大悬念暂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