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脱潮酷 白百何杨幂演绎百搭格纹

2018-01-03 16:16:14

时尚潮流轮回转,但总有一些元素经久不衰,一直备受追捧,比如格纹。看似简单常见的元素,却能搭出不简单的套路。邻家少女风、职场OL风、潮酷御姐范儿,只要敢于尝试,格纹有一千种打开方式。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如何演绎格纹的吧!

近日,白百何登上《OK!精彩》2018年开年刊封面,一身格纹衫十分干练潮酷,状态非常好。粉黑相间的格纹外套亮眼又不失时尚感,作为开年封面,气氛恰到好处。另一款蓝白格纹的套装同样走的亮色系,清新优雅,自带OL气场,被白百何170+的高挑身形驾驭起来气场更足。

洒脱潮酷 白百何杨幂演绎百搭格纹


迪丽热巴身着Isabel Marant Etoile 2017秋冬系列拉链毛衣,搭配古驰 (Gucci) 2017秋冬系列格纹喇叭裤现身代言活动,高高扎起的马尾辫让平时甜美的热巴看起来文艺气息十足。褐色毛衣搭配同色系格纹裤显得低调优雅,尤其是格纹喇叭裤,是整身造型的最大亮点,深色条纹搭配贵气十足,还不容易出错,非常值得推荐。

洒脱潮酷 白百何杨幂演绎百搭格纹


杨幂身着Alexander McQueen 2017春夏格纹西服套装搭配Jimmy Choo一字带高跟凉鞋,佩戴伯爵 (Piaget) 珠宝配饰现身电影《逆时营救》主题发布会,当格纹衫遇到西装,碰撞出的火花依然亮眼,格纹完美中和了西装带来的沉重感,增加了时尚和活泼的元素,既干练洒脱,又不至于千篇一律,大幂幂这一身打开了格纹新套路。

洒脱潮酷 白百何杨幂演绎百搭格纹

倪妮现身北京机场的这件格纹外套沿袭了她一贯的文艺范儿,她身着Gucci 2017早秋男士系列格纹长外套搭配Rag & Bone紧身牛仔裤,手拎同品牌2017早秋系列手袋,佩戴蒂芙尼 (Tiffany & Co.) Keys钥匙吊坠和Gucci太阳镜准备前往纽约。值得注意的是,倪妮这个是男款外套,却被她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喜欢宽松穿搭的可以借鉴,简单舒适,没有负担感,格纹的优点就突显在这里,风格百搭,不拘泥与形式,只要喜欢,你也可以开发自己的新套路。

洒脱潮酷 白百何杨幂演绎百搭格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