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播2017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历时12天获47亿星光值

2018-01-03 16:44:35

历时12天的一直播年度盛典,于12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一直播全年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年度盛事,活动历时12天,共决出女神、男神、艺人等六赛道的TOP2主播,产生4746815859星光值。艺人赛道主播一菲成黑马拿下总榜第一,男神赛道的明宇获得第二名,主播红军紧随其后,获得第三。

冠军不仅获得了一直播站内各强势资源的推广,还能成为一直播宣传片代言人,更将参与一下科技“放肆一下”年度盛典,与众多明星同台,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现自己。

一直播2017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历时12天获47亿星光值

 

小Angelababy夺冠 众多黑马脱颖而出

有小Angelababy之称的一菲,一直蛰伏,最终在年度盛典爆发,一鸣惊人。在拿下艺人赛道第一名的同时,成功斩获年度总星光值第一,可谓本次年度最强力的一匹黑马,她也一直是守护们的唯一关注,人气非常高。第二名的明宇,是位主持,优秀的主持功力,为他吸引了不少粉丝。而第三名的红军,一直是平台的逗乐主播,幽默有趣的风格获得了一批忠实粉丝的拥趸,本次年度盛典的成绩,也是粉丝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一直播2017年度盛典圆满落幕历时12天获47亿星光值

同时,各赛道的胜出主播们,都各有千秋,实力满满。Vivian f,作为一直播平台第一个收入过亿的女神主播,在本次活动的女神赛道中依然不负众望,轻松拿下女神赛道第一。而第二名的无知u,则是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播,在女神赛道中脱颖而出。Sunny成功斩获艺人赛道第二名,拥有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她,是全国十大最美校花之一。

一直播全力扶持头部大V 网红变现价值爆发

一直播年度盛典是一直播全年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主播赛事,同时也是对2017年主播们表现的总结与回顾。活动分成初赛、晋级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同时有六个赛道:男神、女神、艺人、蜜蜂、嗨咖、新人来筛选平台内最优质的主播。最终获胜的主播,不仅能获得丰厚奖品,还能参与一下科技“放肆一下”年度盛典,与众多明星同台,在亿万观众面前展现自己。让主播从线上走到线下,获得更多人的关注。

一直以来,一直播都在全力扶持平台主播,通过各种活动,给予主播们展示自我以及锻炼的机会。平台活动每个月基本上保持在3-4个,全年共有40多个活动。除了年度盛典,5月份的周年庆典也是平台级的顶级IP,活动收益1亿多,其落地现场的一个小时PK环节,创造了3000万+的流水。各种活动的累积,让有实力的主播纷纷脱颖而出,逐渐变成头部主播,聚集大量粉丝。互动+大V+粉丝,网红变现价值得以爆发。

作为国内最大的直播平台,一直播目前已经吸引了3000多位的明星,10000多位网红入驻。一直播与微博合作,并以明星入驻为加势力,推动腰部红人向头部红人发展,扶持头部大V主播,使得头部大V不断IP化,赋能网红变现新的发展空间。未来,一直播将会深化“社交+直播”的模式,整合自身资源、渠道、服务优势,不断完善明星红人产业链,持续占领直播行业高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