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小米电视开年首播 学霸之战一触即发

2018-01-04 10:52:16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能在520杯水中精准找出三个目标的“最强大脑”水哥王昱珩?两小时内就记住了53幅世界经典油画的7376张碎片的“最强大脑”卢菲菲……如今诞生了许多让人叹为观止的脑力奇观的《最强大脑》第五季,强势回归!全面升级为《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登陆江苏卫视每周五黄金档,1月5日开播,献上开年巨制第一期!早已按捺不住的脑迷们,记得锁定小米电视综艺频道下的江苏卫视,一起迎接这新年综艺第一瓜。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小米电视开年首播 学霸之战一触即发

升级回归之后的“最强大脑”对选手能力要求不再局限于某一方面,挑战项目也将从“偏科”转向“全科”。《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集结中国最强天才少年,经过初试、复试、面试,两个月里有超过10万人网上选拔,千里挑一严选出100位天才选手,在1期节目中将迅速淘汰至30人。一场顶尖学霸之间的综合素质挑战赛,即将展开。

从2014年《最强大脑》以“黑马之姿”横空出世,很多人没想到,一档聚焦脑力科学竞技的节目,做成了现象级。其实在小米电视上,还有很多丝毫不逊色于《最强大脑》的综艺。比如:创意十足将演技搬上舞台且每播出一集,必定占据热榜的《演员的诞生》、把小众音乐做成主流音乐的《中国有嘻哈》、超有逼格,用全新的形式,让历史文物与人物都“活了”过来的《国家宝藏》……小米电视网综类型之全,节目数量之多,足够承包你这一年的闲暇时间。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小米电视开年首播 学霸之战一触即发

如果你以为小米电视只是在综艺方面资源多,内容全,那就too young too naive了。小米电视可是汲取各家卫视内容和各大视频网站的优质内容,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视频、PPTV等强大的影视库资源,就问你服不服!还自带“PatchWall拼图墙”智能系统,只要对着小米电视说出想要看的内容,小米电视会自动搜索,精准率杠杠的,你不来试试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