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配饰时髦不贵 白百何教你省钱潮搭

2018-01-04 16:02:11

明星们的穿搭,佩戴的首饰,永远是人们关注的话题,亮丽的行装往往是我们想要去学习与效仿的东西,可“明星同款”的价格有时却让我们望而却步。但是近年来APM Monaco在娱乐圈大火,深受众女星和潮人的喜爱,更是让人们眼前一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明星身上那些好看又不贵的时髦配饰。

精品配饰时髦不贵 白百何教你省钱潮搭

周冬雨在出席活动时多次使用APM Monaco的配饰来搭配,小巧精致的项链让自己更亮眼,清新中带着华美。就连上综艺节目《中餐厅》,也要带上几款APM Monaco耳环和项链。小巧精致的首饰在周冬雨白皙的皮肤衬托之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再加上首饰的款式灵巧,将周冬雨的清纯气质抒发得淋淋尽致。

精品配饰时髦不贵 白百何教你省钱潮搭

天后蔡依林也是APM Monaco的粉丝,大火的APM Monaco牛仔丹宁Choker热潮当然不能错过。碧绿色的竖纹露脐套装,充分彰显了蔡依林娇好的身材。腰间束上一条蓝色竖纹衬衫,与香颈上的牛仔Choker相互辉映,使任何一者都不会突兀,反而显得青春洋溢。

精品配饰时髦不贵 白百何教你省钱潮搭

白百何也钟情于APM Monaco牛仔Choker,蓝色乞丐牛仔裤彰显着个性,拼色大衣加上深灰色的衬衣,充满着硬核元素。Choker在白百何的玉颈衬托之下显得极具活力,与腕上佩戴的首饰交相呼应。整体搭配显得格外减龄,看似个性不羁的搭配之下却又充满着惊喜与清新。

精品配饰时髦不贵 白百何教你省钱潮搭

赵丽颖的这套搭配与首饰选择可以说是非常经典。赵丽颖佩戴APM Monaco几何造型耳环童趣满分,搭配卷发又不失小女人味。加上APM Monaco的项链搭配更显天鹅颈的秀场纤细,低调中又透露出优雅的品味,可以说是拿捏得恰到好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