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携川氏嘻哈加盟《歌手2018》 与PG one同为冠军不同命

来源:中国网
2018-01-05 09:36:40

近日,李小璐与PG one的绯闻让大家这个跨年变得很不一样,犹如一颗巨型八卦炸弹。回想17年盛夏,可以说是嘻哈天下了,极富音乐态度的 PG one和Gai两位嘻哈冠军也迅速走红。如今,同为冠军的两人一位负面新闻缠身,一位喜讯却不断——Gai不仅音乐作品颇丰,参加公益项目,还受邀参加王牌音乐节目《歌手2018》。如此的“同根不同命”,愈发令人唏嘘。

Gai携川氏嘻哈加盟《歌手2018》 与PG one同为冠军不同命

今年暑期以来,嘻哈之风刮过之后,人气大涨的PG one一直负面缠身,粉丝抢占漫威万磁王话题,引得漫威粉丝开启维权之路;粉丝与各种大咖粉丝互撕上热搜;加上如今的“饺子门”,就连“共青团中央”都为PG one的“负面形象”盖章,直指其《圣诞夜》的歌曲可能教唆青少年吸毒…这各路黑料加身的皮几万,估计是很难回到赛后的大热高度了。

Gai携川氏嘻哈加盟《歌手2018》 与PG one同为冠军不同命


反观同样为冠军的Gai就显得低调很多。虽然在比赛时一直挂嘴边的“心中要有爱”“peace&love”经常被diss,但赛后他却用实际行动诠释“爱”。比如将获得的100万元冠军奖金,全部捐给了“希望工程快乐音乐教室”项目。之后,Gai还参加了优酷《蒙面唱将猜猜猜2》,将《思念是一种病》《勇敢一点》《爱如潮水》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融入自己的原创嘻哈,全能的音乐才华也令人惊叹。而今年备受期待的金牌音乐节目《歌手2018》也传来喜讯:定档于1月12日的《歌手2018》将正式邀请GAI(周延)加盟。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歌手》除了在湖南卫视播出外,还可以在优酷同步观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