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偶像芭莎慈善夜昆明圆满闭幕

2018-01-05 11:13:49

近日,由秀场偶像联合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偶像芭莎慈善之夜”在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薰衣草厅成功举办。

2018偶像芭莎慈善夜昆明圆满闭幕

晚会内容包括童装品牌发布、慈善之夜两大板块,分别邀请到了7位首席童装品牌设计师莅临助阵,包括LICILIZI、NEUE SERIE、范妮伯尼、意树、WANABEBE、君曰、廖汀&蒋硕 等一线大牌童装品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南京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遥遥哥哥担任慈善拍卖师,从每个品牌中挑选出一件具有特别意义的童装现场进行义卖,不仅如此,本次慈善晚会上还穿插了一些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更是一次次的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活动一直持续了近4个小时,台下来自50几个省市的1200余名小选手及家长们踊跃举牌参与,义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都争着为助残助学助教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纷纷爱心助力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了“助人为乐其乐无穷,热心慈善功德无量”的良好寓意。

2018偶像芭莎慈善夜昆明圆满闭幕

2018偶像芭莎慈善夜昆明圆满闭幕

次日,偶像芭莎慈善之夜举办方秀场偶像组委会带领获奖的21名小童模及7位来自不同省市的“慈善大使”,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青岛赵容萍、湛江陈映彰、烟台许诗琳、扬州李润、南通高琮喆、成都张唯颖、新疆苏麦耶·祖力甫哈尔、内江周泓宇、南宁陈智玲、青岛张郡仪、深圳龚若依、新疆娜迪娅·赛力克、黔东南韦欣妍、宁夏李嘉桐、宁夏文佳豪、南京胡可心、佛山王柯仪、新疆艾克山·艾山、蚌埠吴佳诺、黔东南蔡俊轩;新疆叶婧涵、昆明黄熠婷、蚌埠王婉琪、镇江李晨希、昆明沐阳、襄阳林泽安、杭州陈信然。一同前往当地石林县长湖镇豆黑村当地希望小学,看望学校周边三名困难孩子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及文具用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