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首映 巨石强森向观众敬酒:为我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5 13:14:02
 
 

《勇敢者游戏》首映 巨石强森向观众敬酒:为我打CALL

戏精的诞生!凯伦•吉兰脱鞋“撩汉” 巨石强森献上“性感凝视”

电影《勇敢者游戏》讲述了4个青少年意外穿越进入游戏,成为游戏角色的冒险故事。而电影上映后,剧情中“身体改变”的情节也得到了媒体和观众盛赞:被称为“好莱坞版《羞羞的铁拳》”,看完“能够成功疏解一年的焦虑”。现场,巨石强森也表示,“整部作品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能够有机会在演绎一个超级英雄的同时,也在演绎一个16岁的弱鸡少年”。而这两位被国外媒体称为奉上“年度最佳表演”的主创也在现场表演了一把“戏精的诞生”:巨石强森用一剂来自电影中的“性感凝视”成功俘获观众芳心,而凯伦•吉兰则更为“尽职尽责”,为了表现她在电影中学到的“撩汉秘籍”,直接在现场脱下妨碍表演的高跟鞋,并上演了“绝世好笑”的招数,面对这样的女神,巨石强森马上支持“你们怎么能不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