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来源:环球网
2018-01-05 16:40:56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由企鹅影视联手淘梦影业共同出品,林国华任制作总监,钟志鹏任艺术顾问,黄菲飞任执行监制,何辉导演,冯荔军、周睿君、姜萌轩等主演的电影《废柴王爷2之御姐王妃》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专辑播放量即将突破1000万。该剧凭借别出新意的剧情和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吸引众多网友热烈追捧,更是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据了解,淘梦影业此次与企鹅影视携手合作,是以“打造精品原创IP”为核心,在影视开发战略上的全面升级。同时,二者联合国内翘楚平台腾讯视频,以其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让《废柴王爷2》不负众望地进入观众的视野。

九零后主演阵容 实力爆棚撩人心

该影片演员阵容整体呈现了愈发专业的新姿态。曾在大型古装玄幻剧《择天记》中饰演离山剑宗二师兄苟寒食,并与鹿晗同台飚戏的新生代演员冯荔军,在片中颠覆性地演绎了既风流不羁又痴情睿智的“小王爷”,收放自如的演绎获得影迷力赞。而片中饰演软萌贴心、天真可爱“半妖”的姜萌轩,今年更是主演了大型古装宫廷剧《花落宫廷错流年》。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据悉,冯荔军参与创作时,便很喜欢 “小王爷”这一角色。他表示,“反差萌”的人设在动作表现和心理传达上都很有挑战性,演起来很过瘾。而事实上,冯荔军为这一角色赋予的鲜活魅力,也让该角色更为出彩。从天资愚笨、不问政事、游走在风花雪月的纨绔子弟,到恶搞休妻任性搞笑的小王爷,到痴恋半妖为爱赴死的痴情男,再到沉稳睿智巧化宫斗阴谋的帝王……冯荔军呈现在屏幕之上的王爷是自然的、流畅的,更是饱满的、丰富的。

别有新意的剧情设计 成好评亮点

小王爷虐恋痴情女妖,俏御姐巧解双王夺嫡,御姐王妃扑倒小王爷……惊心动魄的九子夺嫡又交织着三人凄美的恋情故事,让网友欲罢不能,入戏颇深。如果说,上线48小时点击量突破千万的《废柴王爷》第一部是纯粹的异能宫廷喜剧,那么,第二部更是合理融入了玄幻与爱情,而这也成为网友“因为一部剧爱上发弹幕”的主要原因。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影片更是跳出了“大女主”光环的常规设计,御姐萝莉的对峙平分秋色,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尤其是女性群体的热议话题,在人物塑造上展现出成功吸引受众的角色魅力。从前段的搞笑到三人感情的虐心动人再到尾段的宫廷风云,《废柴王爷2》都紧紧牵住了网友的神经,巧妙多变的情节变化引人入胜。

迎合时代调性的题材 赢得观众超高认可

废柴、异能、搞笑都是网感十足的元素,腾讯视频平台上活跃的大量年轻群体更倾向于为它点赞买单。玄幻、宫斗与爱情元素的加入为这部剧赢得了更加广泛的受众人群,如今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大部分网友会觉得这样的形式,“新鲜好玩却又感人”,“不仅仅是搞笑逗乐而已”,“这样的片子可以多来几打”……

《废柴王爷2》创新题材获好评 再掀宫廷喜剧热

《废柴王爷2》之所以能在众多网络宫廷题材影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正是得益于题材、剧情、角色等全方位的创新升级与用心制作,我们期待更多原创好作品出现在观众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