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钟爱小黄帽 白百何郑爽上演率性新潮流

2018-01-05 16:43:34

在出门的时候我们总是会仔细打扮一番,对于头部的装饰,我们可以选择墨镜,或者潮帽等。在所有的服饰与配饰中,我们往往对帽子的搭配是最为不知所措的,尤其是最近流行的小黄帽。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在明星身上我们可以借鉴到哪些小黄帽的搭配技巧。

众明星钟爱小黄帽 白百何郑爽上演率性新潮流

白百何的这套搭配整体偏于黄色,麂皮外套,内搭白T恤,满满的复古感。下半身穿泼墨元素直筒裤,上挽的裤脚显得格外休闲与自然。脚踩黄边装饰黑色Vans,肩背徽章款菱格链条包,小细节做的很到位,显得非常随性。头顶的小黄帽也是相当抢镜,在整体相对于复古的基调上加上了一些相对青春的元素,达到了“透气”的效果。

众明星钟爱小黄帽 白百何郑爽上演率性新潮流

郑爽的这套搭配完全是“翻版小丸子”。本来剪了短发就多了份俏皮感,她这次又选择了减龄的背带裙和同色系的T恤,整体看起来少女感爆棚。脚上穿的坎耶·韦斯特 (Kanye West) 和阿迪达斯 (adidas) 合作的Yeezy Season 2系列短靴,不失时尚感。头上再戴一顶“小学生标配小黄帽”,整个人萌得不要不要的。

众明星钟爱小黄帽 白百何郑爽上演率性新潮流

作为波点潮流文化的倡导者和推动者,张皓然的生活中波点无处不在。张皓然身着蓝白波点T恤和牛仔短裤,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头戴小黄帽,配搭炫彩墨镜,格外抢眼。虽然每件衣物与配饰都富有独立感,但是当搭配到一起时却又毫无违和感。


标签: